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瑜伽減肥招式 輕松學輕松瘦

瑜伽減肥招式 輕松學輕松瘦

其實在日常的聯系中瑜伽減肥招式是有很多種的,不知道你是否聽說過呢?武士狀和T形狀都是很常見的瑜伽招式,不知道你對這兩種招式是否有所了解呢?接下來小編就會針對這兩種瑜伽招式詳細為大家介紹一下,想要減肥的朋友們不妨仔細看看,相信會很輕松學會的。

瑜伽減肥招式——武士狀:

從新月狀開始,將左腳放平,腳趾轉30度,腿部仍然伸直,臀部轉90度。右腳跟與左腳背保持一條線,膝蓋保持在90度,臀部、身體和肩膀放松,居中,雙臂平伸,與肩同高,手心向下。使勁伸你的指尖,好像去觸牆。眼睛集中在右手的中指上,保持5次呼吸的時間。

名字說明了一切:你是非常有力量的武士。

瑜伽減肥招式——T形狀:

從武士狀姿勢開始,把手放在臀部上,上身直著向前傾,抬起左腳,尋找平衡,然後上身完全向前,提起左腿直到身體和左腿平行。充分伸展左腿,從臀部到腳趾。保持臀部正直,臉朝向地板。雙臂在身體兩側伸直,手心朝裡面,保持5次呼吸的時間。如果這個動作對你來說難度太大,你在最初的時候可以把腿架在一把椅子上。

這是一個非常有挑戰性的變化,你會慢慢覺察到現在你已經無所不能了。

上面為大家介紹的就是兩個瑜伽減肥招式,武士狀和T形狀,相信大家看過之後一定對這方面的知識有所了解了吧,那麼,不妨你也親自試試吧,相信會有收獲的。

 

熱門文章
3種大餅臉的對症瘦臉方法

1.“水胖圓臉”  早上起來時,是否覺得臉部有些浮腫?晚上回家,是否感到雙腳腫脹?如果有上述兩種

簡易床上減肥操 讓你睡前睡後輕松享瘦

上班族抱怨著工作太忙、沒有時間、沒有健身場地的懶人們,是否想到只要堅持練習幾招簡單的床上瘦身操,在床上也能輕松健身呢? 

如何激發胖孩運動興趣

  變換練習法 .hzh {display: none; }   在一定目標(如運動素質目標

怎樣吃西瓜減肥 推薦最佳方法

  怎樣吃西瓜減肥?夏季吃西瓜是MM們的最愛,西瓜味道好,而且是低卡水果,用來減肥是棒的。那麼,怎樣吃西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