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減肥瑜伽塑身瘦身二合一

減肥瑜伽塑身瘦身二合一

  角式

  直立站好,雙腿盡量分開,膝蓋伸直。右腳向右側轉向90度,腳尖朝正右邊。兩臂向身體兩側平伸,成一條直線,與地面平行。呼氣的同時,腰部向右邊往下壓,雙臂保持與身體成90度,直到右手能夠放在小腿前側,這時扭頭朝左手看。持續20秒以後回到開始的姿勢,換另一側做同樣的動作。

  梨式

  首先,平躺在墊子上,腳並攏,手臂向上伸直,自然放在身體兩側,掌心朝上。吸氣,彎曲膝蓋把腿抬起來,直到與身體垂直。呼氣,繼續將腿往後擺,膝蓋慢慢伸直,雙腳一直伸過頭以後,腿部和背部會自然離開地面。保持這個姿勢15秒,然後收腳,慢慢彎曲膝蓋,讓背部和臀部回到地面。

減肥瑜伽塑身瘦身二合一

  戰斗二式

  雙腳盡量分開站直,抬起雙臂與地面垂直,右腳向右轉90度,彎曲膝蓋,直到右側大腿與地面平行,小腿和地面垂直,左腿伸直腳尖向前。眼睛注視著右手,保持30秒以後換另一側繼續。

  三角轉動式

  雙腿盡量分開站在墊子上,伸直雙臂成一條直線與地面平行。右腳向右側轉90度,左腳向右轉30度左右。呼氣,身體向右後方扭動,然後往下壓,直到左手接觸到右側小腿或者右腳附近的地面上,雙臂保持一條直線,扭頭,眼睛看右手,保持30秒。吸氣,慢慢吧身體抬起,腳轉回向前,回到站立狀態,換方向繼續。

  船式

  仰臥在墊子上,兩腿並攏,雙臂自然放在身體兩側,掌心朝下。吸氣的同時,把頭部背部、雙腿抬起離開地面,雙臂向前伸直與地面平行,屏住呼吸持續盡量長的時間,然後呼氣,放下雙腿,回到開始的姿勢。

熱門文章
4個生活習慣易讓體重反彈 如何恢復苗條

相對來說,減肥比維持體重容易。當你成功瘦身後陶醉在周圍的贊美聲中時,體重可能會因為你失去警惕心而回升。一篇發表在美國一本

睡前做的減肥操 對於減肥很有幫助

你有沒有躺在床上無法入睡的經歷呢?試一試今天提到的睡前減肥操吧。花睡前幾分鐘,完整地做一次這套操,既有利於

5個飲食習慣能幫你瘦臉

小臉女生即使身形豐腴,也會比大臉女生看上去清瘦不少。而大臉的女生最大的痛苦莫過於再怎麼努力減肥,再怎麼花n多銀子在臉部保

埋線減肥後有副作用嗎?

  夏天來了,走在大街上看到很多女性高挑的身材看起來很迷人。相反,也有不少女性因為身材比較肥胖,影響了美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