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夏季水中瑜伽 讓你瘦得更快

夏季水中瑜伽 讓你瘦得更快

瑜珈本身就是一種非常好的瘦身運動,不但可以減掉身上的贅肉,還對人體的心肺功能有益。那麼,如果瑜珈在水中練習又會如何呢?小編就要為大家介紹一下這個水中瑜珈。水中瑜珈的練習強度可以說是相當大的,而且瘦身的效果也會大大提高喲!對於馬上就要來到的炎炎夏季,試試水中瑜珈絕對是個不錯的選擇。

1.傳統瑜伽在做難度稍高的動作時,難免感覺動作生硬筋肌酸痛,一不小心還會造成身體拉傷。水中瑜伽相比就要安全的多。根據身體周圍水流的動向做出舒緩的動作,讓你更能夠體會與環境相融合的奇妙感覺。

2.因為水流無時無刻不在包裹著你的身軀,適宜的壓力如同在對身體各器官進行體貼的按摩,一場瑜伽下來,不但不會感覺到疲憊,反而更有精神呢。

3.記不記得瑜伽老師最常說的是什麼?學會放松和集中注意力。這兩個看似矛盾的狀態反而在水中得到了更好的诠釋。放松才能讓身體浮出水面,而注意力集中才能隨時保持身體的平衡哦。

4.流線型,這其實不僅僅是各種產品力推的設計理念,也是一種健康充滿活力的體型。事實上,沒有什麼方法比在水中更能塑造你的身形哦。

5.因為壓力的關系,水中活動相比較陸地活動會消耗更多的能量,這對於想要通過瑜伽減肥的人來說,真是一個不錯的福音哦。

6.對心肺功能和肌肉耐力的訓練,也是水中瑜伽訓練的著重點之一,這些項目的訓練可以幫助你加強心肺功能,減少脂肪增強體質,調節新城代謝速率。 

熱門文章
臂瘦計劃——手臂減肥飲食與運動

瘦臂計劃(簡單減肥動作+好吃減肥食物),擺脫了減肥就是多運動,減肥就是不吃飯的想法讓我們把飲食與運動結合起來,輕松快樂減

起酥面包含脂肪酸量最高

  反式脂肪酸=人造奶油 .hzh {display: none; }   反式脂肪酸在現

健身減肥腰帶有用嗎 效果好嗎

   健身減肥腰帶有用嗎?或許有些效果,但肯定沒有瘦身腰帶廣告裡宣傳得那麼神奇,健身減肥主要靠運動和飲食,不靠

適合白領上班族最好的減肥方法

很多白領平時為工作煩惱著都沒太多時間去運動,導致了身上囤積著大量的脂肪,大家都想知道效果最好的減肥方法是什麼,要怎麼樣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