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居家減肥效果好 床和牆都能派上大用場

居家減肥效果好 床和牆都能派上大用場

大家認為減肥是一件非常頭疼的事情,戰線長,過程坎坷,但是只要方法掌握的正確,就能輕松減肥。床、沙發、廚櫃可以成為支點,床單、碟子、拖把能夠成為道具!沒人看見你流汗、不必擔心“天生麗質”打上“後天制造”的標簽,沒有大塊兒大塊兒的時間被占用,不用強迫自己和冰冷陌生的器械建立親密關系、不會很累很累……下面來看看這幾種減肥法吧!

第一幕: 床

●鋪床:你以前用什麼動作整理床鋪?現在試試這個:上半身俯在床上,雙手蛙泳式在床上緩慢地劃動,盡量伸展上肢。

● 時間:1分鐘(30次,動作過程中深呼吸)

效力點:肩、上臂。

●側躺: 側立在床邊(與床保持20公分距離),左右腳交叉,以髋關節為軸,上身側躺於床面,雙臂貼耳盡量伸展。左右側交換進行。

● 時間:1分鐘

效力點:伸展腹外斜肌,產生細腰的效果。

●推床: 推之前確定你根本推不動這張床。然後開始:雙手撐住床沿,雙腿並攏,以髋關節為軸,上下身體成直角,重心向前,雙腿成小弓箭步。左右腿交換進行。

● 時間:1分鐘

(“推床”式可單獨進行強化練習,每組20~30次,重復2~3組,打造完美下半身線條)

效力點:伸展大腿肌肉,提升臀位,拉長小腿肌肉。

●平躺:上半身平躺在床上,臀部在床沿外,雙腿抬起平伸,雙腳抵住牆面(或者搭在椅子等支撐物上,高度與床同高)呼氣雙腿繃直,腹肌用力,收緊臀部,吸氣,放松。

● 時間:1分鐘

效力點:收緊大腿、臀部和腹部。

熱門文章
3款健康減肥茶 排毒減肥又養顏

  減肥茶一:羅漢果茶 .hzh {display: none; }   材料准備:去殼羅漢

呼啦圈能減肥嗎 減肥效果好

呼啦圈是很多女性都非常喜愛的減肥使用工具,由於旋轉呼啦圈也是屬於一種持續時間比較長久的運動,所以是有一定的有氧運動階段的

如何拯救白領一族最頭疼的肥胖

[拯救白領一族最頭疼的肥胖,現在大部分上班族長期坐在電腦前由於缺乏運動,失眠,抑郁,肥胖等現代疾病逐漸侵襲

風情肚皮舞瘦腰又瘦臀

肚皮舞之所以能風靡全球,是由於其動作簡單又自然,又不受年齡體型的限制。而最重要的是肚皮舞能讓你的手臂、腰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