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1招瑜伽動作船式 全身瘦不停

1招瑜伽動作船式 全身瘦不停

1招瑜伽動作船式 全身瘦不停。

  船式瑜伽動作不適合人群:

  孕婦及患有低血壓、心髒病、哮喘、失眠、頭痛、腹瀉等人士應避免做這姿勢。

  船式瑜伽動作注意事項:

  背部盡量挺直,令脊椎往上提,否則尾椎會往下壓,導致背痛。

  身體要穩定地挺直、提腿和維持一個“v”形姿勢,需要的是足夠的軸心力量,即腰力和腹背力量。這個姿勢難倒不少人,另一原因是它挑戰了身體的平衡力。所以不難察覺的是,一些有練習普拉提(pilates)的人,做這個動作時較能得心應手。

  船式瑜伽動作步驟:

  1 從“棒坐”開始,坐直腰背,背部微微向後。雙腳靠攏,屈膝,腳板貼地,雙手置在身後兩側。

  2 吸氣。提起小腿,直至與地面平行,腳尖朝天,上半身再向後傾,與地面成45度角,雙手按在地上協助支撐身體。腹部收緊作整個身體的平衡重點。

  3 呼氣,鎖緊腳跟,雙腳以45度角撐展蹬直,軀干與雙腳形成一個“v”形。雙手提起並向前伸直與地面平行。凝聚軀干力量,挺直腰背和胸膛。雙腳並攏夾緊。保持自然呼吸。維持這個姿勢約10秒或更久。

  船式瑜伽動作難度調整:

  雙腳無法蹬直的話,可維持在屈膝姿勢即可,或利用一張椅子置前支撐雙腳。

進入減肥論壇和大家一起減肥 >>

熱門文章
五個瘦手臂的最快方法 讓你擁有纖細手臂

你無須抽空去健身房,只需要在看電視時做幾個小動作,就能擁有完美的纖細手臂。  一、鍛煉內臂  1.雙手交錯,十指交握,拇

把握身體鍛煉的三環節

人們都知道體育鍛煉對健康的重要性,一方面,適度的運動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調節和興奮大腦神經中樞,增強和提高免疫力

減肥界公認10種快速有效的減肥方法

減肥方法一:降低熱量的攝取  營養學家認為,無論你控制什麼——蛋白質、碳水化合物或脂肪,最終降低

有效瘦腿計劃 快速打造無瑕疵美腿

星期一:慢走  簡單鍛煉腿肌,喚醒沉睡的運動神經。趕走瞌睡蟲和懶惰蟲的最好方法就是促進新陳代謝。早一站下公車,或是從地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