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瑜伽美體小動作 提升氣質瘦全身

瑜伽美體小動作 提升氣質瘦全身

現在瑜伽已經成為一種高端的減肥方式了,常常練習瑜伽不僅能夠美體塑形,更能夠陶冶情操,提升我們的氣質。練習瑜伽也是要有一定的注意事項的,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了解一下瑜伽減肥前的事項和有效減肥的瑜伽動作,讓你全身瘦瘦瘦!

瑜伽減肥方法 正確呼吸很重要

開始練習瑜伽之前,每周按順序重復下列動作至少三次。做的次數相同,一側做完之後換另一側,每個姿勢之間要做得流暢。

第一個星期每個動作呼吸2到3次。第一次保持30秒,四周後逐漸增加到2分鐘。

做動作的時候要注意你的呼吸:吸氣時,腹部慢慢地鼓起,並展開你的肋骨。呼氣時,讓你的腹部慢慢地癟下去,回復自然狀態,用鼻呼吸而不是嘴。

平躺,手臂放在身體的兩側,距身體幾尺遠,掌心向上,結束動作,雙腿放松,並略微分開。注意慢慢地,平穩地呼吸。隨著你從一個姿勢到另一個姿勢,注意保持平衡並且不要屏住呼吸。換動作時呼氣,保持和放松地時候吸氣和深呼吸。

瑜伽減肥方法 動作要領一起學

1.面向下

手腳都平放在地板上,雙手在肩膀的前面:年的頭部,背部和臀部都要成直線,吸氣,手撐地。呼氣,同時腿伸直,抬起臀部,使身體與地面成三角形。你身體的重量要平均分配到你的雙手和雙腳上。雙掌撐地,大腿向後,抬高臀部,腳後跟盡量貼緊地面,伸展你的脊柱,堅持這個姿勢30秒種,注意呼吸。

2.單側平衡

從前一式向右翻轉你的身體,吸氣,降低左髋,抬右髋,直到靠左手和左腳外側支撐你的身體(身體從頭到腳成直線,並與地面傾斜)。將右腳疊放在左腳上,雙腿伸直,並比左肩稍微靠前,抬起右臂直到它與你的身體垂直(於是你的身體成十字型)。收腹,骨盆不要動;保持15秒鐘。(冥想,曲左腿,使膝蓋著地)向下翻轉身體,左手扶地,回到第一式。

反方向重復單側平衡動作,然後再次回到第一式,准備做下一個動作。

 

3.支撐式

從第一式開始,伸直腿和手臂,放低你的臀部直到你的頭,臀和腿形成一條直線(一個全支撐動作),稍稍踮起你的腳尖,將身體向上提起一點,深呼吸,保持10秒鐘。

4.曲臂支撐

從支撐式開始,曲臂並降低身體(保持身體筆直),此時,雙肘要緊緊地放在你地身體兩側,直到你的雙肘盡可能與臂膀成90度角。向前看,擴胸,肩胛骨向下,均勻地呼吸,並保持這個姿勢15秒鐘。伸直雙臂,保持支撐式10秒鐘。然後抬起臀部做第一式。

5.半船式

從第一式開始,把腿向前伸,做成盤腿坐的姿勢,然後向後躺,腿伸開。把膝蓋向胸部彎曲,手放在大腿後面,脊柱與地面平行,保持這個姿勢,然後伸直腿,堅持15秒鐘。把身體稍微抬起來一點,手臂向著腳展開,堅持5秒鐘,同時均勻地呼吸,將這個動作重復1到3次。

6.蟬式

從上一式開始,躺下並翻個身,趴在地上,腿伸直,手臂放在身體兩側,手心向下,前額也向下,收緊臀部並被胯骨固定在地面上。收縮肩胛骨,向上抬起頭部和胸部,使其離開地面,手臂向後伸;同時把腿抬離地面。在最高點的時候,你將靠腹部和髋骨保持平衡(身體的兩端互相拉伸)。慢慢地放下來,然後抬起髋部回到第一式。

希望小編的介紹能夠幫助大家減肥成功,有疑問請及時咨詢我們的在線專家,小編祝願大家早日夢想成真!

熱門文章
瘦身保健操可輕松減肥

你還在為減肥而煩惱嗎?你還在為減肥操的復雜而發愁嗎?今天為您詳細講述簡單保健操,既減肥又瘦身!減肥瘦身健身

六類食物媲美瘦臉霜 吃出小臉

  1.菠菜 .hzh {display: none; }   小小一把的菠菜就含有豐富的

聰明巧吃水果 排毒減肥加漂亮

低卡高耗,雙管齊下  沒有比果糖更好的能量來源了:它們給予消化器官最少壓力,能緩釋能量,維持時間也長。如果單純節食,雖然

吃什麼減肥最快最有效 7種食物讓你吃成瘦子

No.1提升代謝海帶芽  海藻低卡、高營養,最重要的是能提升代謝,不約而同被瘦身專家大推薦,其中又以最好保存、做法簡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