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美體瑜珈的六大特點與功效

美體瑜珈的六大特點與功效

  瑜伽被譽為“世界的瑰寶”,自印度而傳入中國。其中,美體瑜伽自出現以來,一直備受廣大青年女性的喜愛與推崇。下面,平安健康網健身頻道的小編為你講述美體瑜伽的六大特點與功效:

  一、美體瑜伽的主要特點:

  1能消除疲勞,平靜心境。使人保持一種舒暢寧靜的狀態,充分享受人生。

  2能保持姿態平衡。瑜珈師們認為人體的很多疾病,如:頸椎病、腰椎病等,是因為姿勢不正確、失調造成的。通過練習,能夠使每一個小關節、脊柱、肌肉、韌帶和血管處於一個良好的狀態。

  3能夠淨化血液,調節體重,有效的消除脂肪維持飲食平衡。

  4刺激內分泌系統,維持內分泌平衡。

美體瑜珈的六大特點與功效

  二、瑜珈可以達到減肥的目的主要是通過以下方式達到的:

  1一些動作能刺激松弛的腺體增加釋放荷爾蒙。由於甲狀腺與身體的新陳代謝有直接的關系,所以能影響體重。脂肪代謝的速度也會因練習瑜珈而加快,所以脂肪會轉換為肌肉與能量。

  2瑜珈的深呼吸運動能增加體內細胞的氧氣吸收量,包括了脂肪細胞,使得氧化作用增加而燃燒更多的脂肪細胞。

  社會在發展,身心健康成了一種新的生活狀態,而瑜伽因其獨特的調理方式也成了時下的一種潮流。

  

熱門文章
白領減肥方法 5個小動作減光腰部贅肉

  你是久坐辦公室的白領一族嗎?你是否為自己要腰腹處層層堆積的贅肉感到困惱呢?下面小編推薦5

跑步前必須知道的拉伸動作

做法:雙腳站立與髋同寬,雙膝微彎。將左手越過身體,手肘微彎。並以右手固定於左手肘處,然後將左手臂向身體靠,直到感覺到肩膀

產後減肥應該怎樣安排飲食?

產後減肥的方法有那麼多,當然要選擇一種比較好的方法啦。那麼怎樣的方法才算是好的呢?我想應該是一邊享受美食,另一邊在減肥吧

男士簡單健身法 輕松練就完美腹部

男士簡單健身法輕松練就完美腹部  據調查的體質普遍較虛弱,經常易患流感,頭痛等症,而且由於他們的身體“動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