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4式纖體瑜伽動作 減脂更塑形

4式纖體瑜伽動作 減脂更塑形

讓身體內外,肉體心靈都能得到放松的運動,非瑜伽莫屬了。瑜伽運動在緩慢的拉伸與延展期間就能夠幫助我們的身體得到釋放,同時促進我們的身體代謝循環,比其他運動更加容易打造一個易瘦體質。本文中小編為大家推薦的4式纖體瑜伽,不僅減脂,還能塑形,在家輕輕松松做。

瑜伽動作一,蝗蟲式

效果:這個動作能夠有效減少腰背、髋臀部以及大腿位置多余的脂肪。

動作詳解:首先俯臥在地上,打開雙腳,大概與肩同寬,同時雙手臂和身體分開大概兩拳寬;然後吸氣,並讓四肢和身體盡量向上抬起離開地面,手腳要在同一個高度。保持這個動作一會兒,此時呼吸要均勻。最後呼氣,將抬起的身體各部位回落地面上,再放松身體。至少重復次動作四至六次。

瑜伽動作二,側伸式

效果:這個瑜伽瘦身動作不僅能夠鍛煉整個後背臀部肌肉,還可以鍛煉臀部肌肉、腿部肌肉、腹部以及腰肌,效果極好。

動作詳解:首先身體直立,將右腿向前邁一大步,然後左腳向外轉四十五度,讓右膝蓋和右腳腳趾在一條水平線上,注意要盡量向下壓身體,讓右側大腿和地面平行。接著如上圖彎曲身體,將右手的手掌放在右腳的後面,撐住地面。在你盡力伸展左臂時,仍然要讓右側大腿和地面保持平行。最好盡最大的能力伸展胳膊,不可駝背,否則起不到擴展胸部的效果。

瑜伽動作三,腰轉動式

效果:這個瑜伽減肥動作能夠促進腸髒蠕動,清理體內毒素,並有效消地耗側腰的多余贅肉。

動作詳解:首先身體站立好,打開雙腳大概與肩同寬,同時雙手十指相扣。然後吸氣,在胸前翻轉手掌,再將雙臂向上伸展;接著呼氣,自腰部向前、向下俯身,一直到腰背和手臂都和地面平行。緊接著吸氣後,呼氣,同時手臂帶領脊柱向右側水平扭轉九十度。再吸氣,回到正中位置;再呼氣,反方向,同理。這個動作至少要重復做四到六組。

瑜伽動作四,眼鏡蛇扭動式

效果:減少下背部、髋臀部多余脂肪。此式還能強壯腎髒,可徹底代謝出身體內的毒素,消除下肢的水腫。

動作詳解:首先俯臥在地上,打開雙腳大概與肩同寬,並屈肘,將兩手放於胸兩側地面。然後吸氣,手掌推地,脊柱向上伸展;再接著呼氣,脊柱後屈;在吸氣後,呼氣,脊柱向右後方扭轉,眼睛看左腳腳跟;接著吸氣,回到正中。呼氣,反方向同理。這個瑜伽動作至少要重復做四到六組。

小編推薦的這4組瑜伽動作,分別針對不同部位有不同的療效,不管你是想瘦局部還是想瘦全身,只要堅持練習,就能漸漸逼近成功。小編祝願大家早日減肥成功,擁有完美好身材!

熱門文章
叉子吃飯減肥法 變瘦很簡單

  在法國職業女性的辦公室裡,有一本名為《DINE AVEC UNE FOUR CHETTE

時尚減肥陰瑜伽 三組動作清除頑固脂肪

陰瑜伽的重點是“放松”,講求身體與心靈的合一境界,通過伸展關節周圍的組織,以創建彈

睡前臉部按摩操 輕松擁有巴掌臉

第一步:將臉部洗淨塗完收縮水後,可以適量的塗上護膚品,注意順著肌膚紋理塗抹,從下巴中央、鼻翼兩側、額頭中央部分,分別往兩

排毒真的可以減肥嗎?!

   .hzh {display: none; } 我們經常可以聽到這樣的說法:只要排出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