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健身球瑜伽 助你鏟除全身贅肉(圖)

健身球瑜伽 助你鏟除全身贅肉(圖)

  上身趴在球上

  雙手伸直支撐地面,雙腿並攏;伸展背部,將一條腿抬至盡可能高的位置,然後放下,換另外一側進行。有瘦腿、瘦臀的作用。

  站姿

  一條腿壓在健身球上,雙手臂彎曲交叉抱在頭後部,整個身體慢慢向左側伸展,重復多次,換側進行。鍛煉腰部,並有瘦小腿和手臂的作用。

  坐在球上

  雙腿並攏,雙手向上舉,十指相對,深呼吸,收腹挺胸,整個身體盡力向上提拉。瘦腰腹,挺拔身姿。

  站姿

  雙腿盡量分開,抬起左手臂,身體慢慢向右側伸展,右手扶住球,直到左手臂與地面保持平行,深呼吸,保持姿勢幾秒鐘。該動作能提升整個腰背部的力量。

熱門文章
夏日湯品 做你的減肥後備軍

一、黃瓜雞蛋紫菜湯  材料:黃瓜1條、姜1片、紫菜一包、蛋2個,油鹽、澱粉適量。  做法:  1、黃瓜和姜洗干淨切片。鍋

7天吃法式美味讓你瘦身

星期一:  中午=雞肉或牛舌。烤蕃茄。黃瓜等任何種類之青菜一種。咖啡或茶。  晚上=魚或海鮮。黃瓜或蕃茄沙拉,任何種類青

運用中醫傳統推拿手法減肥效果顯著

   胖者經按摩推拿減肥治療後,饑餓感明顯減輕,也不影響味覺,這樣既容易控制食量,又能根據醫囑保證蛋白質、礦物

哪些茶具有減肥的功效

普洱茶:  洱茶清熱利水,化痰消食,溫養脾胃,有很好的瘦身功效。一杯普洱只含有約4卡路裡的熱量,而喝純的普洱茶則被譽為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