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減肚子瑜伽 快速又有效(圖)

減肚子瑜伽 快速又有效(圖)

  抱膝式1

  仰躺在地上,兩腿並攏,彎曲膝蓋,兩手抱住膝蓋前方,將其拉向胸部,腳板勾起並向外。停住15-20個呼吸,然後放松。重復10-15次。

  抱膝式2

  仰躺在地上,兩腿並攏,彎曲膝蓋,兩手抱住膝蓋前方,將其拉向胸部,腳板勾起並向內。停住15-20個呼吸,然後放松。重復10-15次。

  眼鏡蛇

  俯臥在地上,兩腿並攏伸直,腳背貼地,兩手放在胸側,五指並攏,指尖向前,下巴點地。手掌撐地,伸直手臂,同時抬起頭部、胸部和腹部,並將頭向上抬起,眼睛看向天花板。在這一點處停住5-10個呼吸,然後屈肘慢慢放下上身,回到起始姿勢。重復5-10次。

  俯身扭轉

  仰躺在地上,兩腿打開成大字型,兩手張開,腳背繃直。上身向右側扭轉俯身,保持兩腿不動,然後轉動右腳至舒適位置,面朝下,拉伸腰腹。每點停住5-10個呼吸,然後回到仰躺姿勢。左右各重復10次。

熱門文章
肥胖人士最佳減肥的3款晚餐

一、晚餐要早吃  有一種減肥的說法是過五不吃,就是說過了下午五點就什麼都不吃了。這也側面表明了晚餐是要早吃的。而有關專家

腹部按摩減肥法 輕松塑造小蠻腰

不愛運動又想減肥塑形,推薦大家試試按摩減肥法吧,其中效果最為顯著的就是瘦腹部。腹部按摩減肥法不僅能有效塑腰型,還能有效預

揭秘:正確選擇外用減肥藥的方法

正確選擇外用減肥藥的方法如下:  1、從影響皮膚吸收的角度來看  皮膚的水合程度,透入物的理化性質及藥物與皮膚表面的水-

“溫和運動”有益健康

持續的、適度的運動可使人精神振奮,因為這樣的鍛煉促使大腦分泌更多的心理“愉快素”。反之,激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