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兩周速瘦身的走路減肥法

兩周速瘦身的走路減肥法

走路減肥法是專家公認最健康有效的減肥方法,如何才能加快走路減肥的效果呢?試試日本的合氣道走路法吧,能讓你在兩周內快速減肥,方法很簡單,趕緊學一下吧!

日本合氣道走路減肥法 2周速瘦身

合氣道走路法的重點主要是在站姿、站的重心與腳的運行。

NG與OK的合氣道走路法腳步,腳跟要在一個直線上而不是腳趾。

合氣道走路法:

1.站姿是抬頭挺胸,雙腳腳尖呈60度,屁股夾緊。

2.踏出腳步時腳跟先著地,手不要過於搖擺。

3.假設在地上有一條直線,則腳跟都是踩在線上的,腳步分別與線傾斜三十度。

日常生活篇:

請你跟我這樣做。將合氣道走路法融入日常生活中,好姿勢美少女的一天正要開始。

早上出門,提包包的好姿勢:抬頭挺胸,包包掛在手肘。

中午在學校或者辦公室的好坐姿:雙腳尖呈60度,骨盤稍微向前傾,上半身挺胸,手心向上。

傍晚到超市采購,推車時的好姿勢。

吃完晚飯後,看雜志的好姿勢。

熱門文章
最適合女人減肥的街舞盤點

NEWJAZZ  現在比較流行的一種街舞舞步,相對其它的JAZZ舞種,它更具有隨意性。以前可能是有了舞蹈,再找音樂,但是

你的減肥指數多高?

減肥,這是一個恆古不變的話題,從現在到未來。然而減肥卻又是一輩子的事情,我經常對減肥的小伙伴們說:你們不要因為想減肥而這

進階臀部塑形操 3周打造性感翹臀

   ●初級美臀操:   每隔2~3天只操練初級美臀操一次,以便慢慢地塑造臀肌肉。  ●高級美臀操:

想練肌肉?每天40分鐘就夠啦!

健身的效率和時間在一定程度上是成反比的,在健身房呆的時間越長,健身效果會隨之下降,根據研究發現,每天健身40到60分鐘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