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4招居家動作 幫您練出緊實小腹

4招居家動作 幫您練出緊實小腹

冬天很多朋友看不出來很胖,有寬松的毛衣和厚厚的羽絨服包裹著。可是隨著冬天的離去夏天的臨近,聰明的姑娘們便開始早作准備,不能讓自己的小肚腩影響自己完美的形象。現在教您一套見到瘦腰操,幫您打造迷人小腰、緊實小腹。讓你在夏天到來前,秀出你完美的S身姿。

俯撐屈膝:

1、趴在地上,用小臂支撐身體,雙腳和背部保持平直,收腹。屈曲右腳,膝蓋偏向右側,同時蹬直腳尖,把腳踝置於左後方。

2、右腳提起至臀部的高度,即完成一次練習。重復動作20次,完成後換一邊再做。(左右各重復20次)

側擺提臂:

1、雙膝跪地,兩腿分開與胯部等寬,左手按腰,右手握著啞鈴。右肘屈成九十度角,移動至臀部右後方。收腹及轉向左邊,但只轉動上身。

2、接著轉往右方,右臂向右側擺出,手肘微曲,即完成一次練習。重復動作30次,完成後轉邊再做。(左右各重復30次)

前傾提臂:

1、雙膝跪地,左右大腿並攏,右手按腰,收腹。左手握啞鈴,向上伸直。

2、接著彎腰前傾,左手手肘著地。腹部內收,即完成一次練習。重復動作30次,完成後換手再做。(左右各重復30次)

俯撐擺腿:

1、先做好俯撐姿勢,雙掌置於肩膀之下,左腳直伸,慢慢抬到臀部的高度。

2、左膝降至地面。

3、左腳向內擺向右腳外側,讓左小腿觸碰到右膝,即完成一次練習。重復動作20次,完成後轉邊再做。(左右各重復20次)

以上四招居家動作就是我為您推薦的瘦腰緊實小腹的簡單健身操。不僅可以強身健體,還能幫助您有效減少脂肪的積聚,練出完美身材。

熱門文章
5款減肥蔬菜湯,清腸又瘦身

白菜清湯  大白菜嫩心250克,料酒、精鹽少許,花生油50克、清湯200克、面粉15克,味精、白胡椒粉各適量,蔥姜末、香

6款番茄減肥食譜 美女最愛的瘦身方法

番茄不但營養豐富,更是女性們的最愛,因為它是減肥瘦身必吃的食物,就連如今正在大伙的國民女神千頌伊都推薦番茄

瘦腿瑜伽 從此迷上短裙

看著別人穿短褲短裙,自己卻為了遮住大象腿而包的像個粽子一樣。不如來練習一下編今天推薦的這套瘦腿瑜伽動作吧,幫你擺脫大象腿

強效中藥減肥藥方 3招幫你消腫瘦身見效快

下面就為你推薦強效中藥減肥配方及方法。  中藥減肥配方一  材料:桑葉10克、百合10克、  桑葚10克、天冬10克、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