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河智苑講述:什麼運動減肥最有效?

河智苑講述:什麼運動減肥最有效?

什麼運動減肥最有效?對於減肥瘦身很有一套的韓星河智苑,為大家介紹什麼運動最減肥?想通過運動減肥的mm可不要錯過這個取經的好機會哦。

河智苑是活躍在韓國影視劇中的女演員,對影視劇中的各種角色都游刃有余,她不僅演技好,而且身材也非常迷人,她拍攝的廣告中,充分體現她的好身材,尤其是牛仔褲廣告,平坦的小腹讓人羨慕不已。

其實河智苑的好身材是平時進行大量的運動換來的,她在平時的生活中喜歡做抬腿運動、仰臥起坐以及握啞鈴彎腰運動。

抬腿運動

做法:身體向右側躺下來,然後利用彎曲的右手臂與放在小腹前的左手力量撐起上半身,並且打直雙腿,接著慢慢地向上抬起左腿並且保持3秒鐘後再回到原位,結束後換另一方向重復進行以上動作。20次為1回,共做2回。

功效:有助於消除腰部以及小腹的贅肉。

仰臥起坐

做法:躺在床上,然後彎曲右腿並且搭在左腿上,雙手交叉著放在後腦勺上並且稍微撐起頭部,接著利用小腹的力量抬起上半身,使得左胳膊與右腿膝蓋相碰再回到原來的位置,交換後反方向再重復以上動作,20次為1回,共做2回。

功效:放松小腹與腰部,並且使得這兩個部位的肌肉變得更加緊致。

握啞鈴彎腰運動

做法:撐開雙腳保持與肩膀一樣的寬度,雙手握著啞鈴放在大腿的前面,然後稍微彎曲膝蓋,身體向前傾斜,使得握住啞鈴的雙手至膝蓋以下,當腰部、臀部以及大腿的肌肉有拉伸感後保持幾秒鐘後再站起來回到原來的位置。20次為1回,共做2回。

功效:鍛煉腰部以及臀部的肌肉,塑造完美的曲線。

什麼運動最減肥,來試試河智苑為大家推薦的減肥運動方式吧。
 

熱門文章
喝減肥茶也有敏感時期 你應注意

如果時間不對,減肥茶也會變成一種損害身體健康的毒品。那麼減肥茶什麼時候不能喝呢?一起來看看吧。  喝減肥茶也有敏感時期你

大黃瘦身膏好用嗎?減肥效果如何

能使腸蠕動增加,促進甘油三酯、脂肪膽固醇的排洩,減少脂肪膽固醇的吸收而具減肥降脂作用,還能促進膽汁分泌,並使膽汁中膽紅素

步行和健身的訓練方法有哪些

現在很多坐辦公室的人都出現了亞健康的情況,人們為了讓自己擁有一個健康的體魄,在閒暇時間都會進行耐力性的鍛煉

10個減肥奇招讓你減肥不難

  許多胖妹想減肥卻無方,今天在這裡為大家介紹十個有效的奇招,助你一臂之力,減肥過程中還學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