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啞鈴美背操 秀出迷人背影

啞鈴美背操 秀出迷人背影

健身房漸漸的成了大家鍛煉身體的地方,這麼忙碌的生活我們真的有時間天天按時到健身房報到嗎?特別是對於沒錢的小白領來說,還是在家比較劃算吧。這樣,只需要一副啞鈴,10分鐘簡易美背操讓你輕松雕琢迷人背影。

STEP1:雙腳打開與肩同寬,雙肩放松,手持啞鈴;雙臂自然下垂,雙眼平視前方。

STEP2:雙腿膝關節微屈,雙手持啞鈴朝身前平舉,與地面水平時靜止,並堅持5秒-10秒後放下繼續。

STEP3:雙腿膝關節微屈,雙手持啞鈴朝身側抬起。當上臂基本與地面水平時靜止,堅持5秒-10秒後放下繼續。

STEP4:俯身、屈膝、立腰,挺胸,同時雙手緊握啞鈴自體側向上抬起,感覺肩部肌肉緊縮。當啞鈴基本與肩部水平時靜止,堅持3秒-5秒後恢復站姿。

每天只需要在家或是辦公室留出10分鐘時間來練習下這套簡單易學的美背健身操就能讓您擁有迷人的背影。大家快行動起來吧。

熱門文章
中醫美容針灸的分類和原則是什麼?

  中醫針灸是中醫美容的常見方法!那麼你知道中醫美容針灸的分類和原則嗎?北京整形醫生提醒您,在做中醫針灸美

瘦背運動有哪些 3個小運動打造無暇美背

完美身材除了酥胸長腿,還要有光滑的美背。誘人美背怎樣擁有?明星私教推薦4個瘦背小運動,每天30分鐘,迷人背部曲線立即擁有

怎麼預防肥胖症?

概 述 體內脂肪過量會造成身體肥胖,而肥胖者易引發高血壓、糖尿病、冠心病、抑郁症等疾病,因此肥胖症

讓陽春瘦不停的兩大減肥水果

春季兩大減肥水果:  火龍果  火龍果首先是一種低熱量、高纖維的水果,吃這種水果能有效地排毒和瘦身,因此深得減肥中人的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