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讓陽春瘦不停的兩大減肥水果

讓陽春瘦不停的兩大減肥水果

  春季兩大減肥水果:

  火龍果

  火龍果首先是一種低熱量、高纖維的水果,吃這種水果能有效地排毒和瘦身,因此深得減肥中人的喜愛。火龍果含有美白皮膚的維生素C及豐富的具有減肥、降低血糖、潤腸,預防大腸癌功能的水溶性膳食纖維。火龍果對防治便秘也很有效果。

  怎麼吃?可以將火龍果生吃、搾汁或加入一些蔬菜制成沙拉來吃。

  葡萄柚

  葡萄柚中的酶能“影響”人體利用和吸收糖分的方式,使糖分不會輕易轉化為脂肪貯存。葡萄柚中含有一種天然果膠的特殊營養成分,能減低血液中的膽固醇。

  葡萄柚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1、維生素B2和維生素C,且由於它的熱量較低,所以常被用於減肥食譜中。此外,葡萄柚含有非常豐富的檸檬酸、鈉、鉀和鈣,而檸檬酸有助於肉類的消化,避免人體攝取過多的脂肪。

  怎麼吃?不和較甜的水果或澱粉類食物同食,因為這樣會使葡萄柚變得較不容易被消化吸收,同食也不利於減肥之用。

  吃葡萄柚減肥,最好的食用時間是晚上。在吃過晚飯半個小時後就可以吃點葡萄柚了,這樣可以避免因攝取過多的營養導致無法吸收而變成脂肪,同食還能加速體內脂肪的分解,避免身材走樣。

  火龍果、葡萄柚這兩款減肥水果已經揭開了的減肥真面目了,具體效果如何,還有待親身去驗證哦。

熱門文章
哪種減肥藥最有效?

愛美的你想要快速甩掉全身贅肉,擁有苗條的身材,想要選擇一種健康的減肥產品,哪種減肥藥最有效?  它是一種科學合理的減肥制

6款花樣雞蛋餅減肥早餐

  我們都知道,只有吃好早餐,才能提升一天減肥的戰斗力。那麼,早餐吃什麼減肥呢?下面,小編為

紅薯芝麻濃湯

.hzh {display: none; }   每100克鮮紅薯僅含0.2克脂肪,非常有

適合自己的中藥減肥 小編教你如何挑選

常用的減肥中藥(中成藥)有:  防風通聖丸  用於腹部皮下脂肪充盈,即以臍部為中心的膨滿型(腹型)肥胖。該方由麻黃、防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