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坐在椅子就能讓你瘦瘦瘦

坐在椅子就能讓你瘦瘦瘦

  一、瘦手臂

  在公司利用很短的休息時間,可以悄悄地用椅子瘦手臂。只要有一張比較結實的椅子,不管在哪裡都可以進行練習。

  動作1

  挺直腰桿坐在椅子上,雙手掌心向下放在椅子邊緣,指尖向著臀部的方向,膝蓋要彎曲成90度角。然後臀部慢慢地向前移動,直到臀部完全離開椅子,懸在半空,雙手用力按著椅子支撐著身體重量,膝蓋保持彎曲90度,此時注意不要把椅子弄倒。

  動作2

  在動作1的基礎上,挺直腰桿,一邊吸氣,一邊彎曲手肘,身體往下沉,注意臀部不要坐在地板上,用手臂支撐著身體的重量。

  動作3

  一邊呼氣,一邊慢慢伸直手臂,身體向上移動,恢復到原來動作1的姿勢,注意膝蓋彎曲90度。重復這套動作10次。

坐在椅子就能讓你瘦瘦瘦

  二、瘦下半身

  建議在有空的時候或是在想放松身體的時候做這套動作。雙腿上下抬高放下,可以甩掉下半身的贅肉,達到收緊肌肉的效果。動作很簡單,放松上半身,在工作的空隙做就可以了。

  動作1

  挺直腰桿坐在椅子上,椅子要坐得深一點,臀部靠在椅背上,深深地吸一口氣。

  動作2

  一邊呼氣,一邊伸直雙腿,讓雙腿向上抬高,直到到雙腿與地面平行。

  動作3

  一邊吸氣,一邊把雙腿放下,上半身放松,重復抬高雙腿的動作5次。

  三、瘦背

  在感覺頸肩酸痛或腰酸的時候,坐在椅子上就能夠完成的動作。要點是:在扭動身體的時候,左右的坐骨不要離開椅子。

  動作1

  挺直腰桿坐在椅子上,雙手在胸前食指緊扣。保持下半身不要動,左右扭動上半身。頭部也跟著左右轉動。

  動作2

  坐在椅子上,彎曲背部,俯下上半身,用雙手抓住腳尖,注意左右坐骨不要離開椅子。

  

熱門文章
最適合家裡的沙發瑜伽推薦

近年來,練習瑜伽的人越來越多,由於該運動不需要太大的場地因此深受許多人喜愛,那麼能不能在家裡的沙發上做瑜伽呢?下面為大家

男性健身極限 專家細說增肌健身的誤區

誤區一:只鍛煉自己想要的肌肉  大多數人每次去到健身房都是直接鍛煉一個部位的肌肉,特別是胸大肌,是很多人但以鍛煉的目標肌

春季快速瘦背的方法大集合

瘦背的方法一:仰臥起坐  每天做仰臥起坐和俯臥撐,各20個,這是最簡單的瘦背方法了。身體仰臥於地墊上,膝部屈曲成90度左

巧吃3種水果狂瘦身 高效減肥三餐食譜推薦

到底是否真的適合自己要試過才知道。為了讓自己更加美,小編也加入了減肥大軍,並且總結出屬於自己的方法,那就是利用水果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