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春季減肥輕松排毒瘦身

春季減肥輕松排毒瘦身

春天到了,很多人開始了減肥計劃,其實減肥最重要的就是排毒。排除身體多余的毒素可以幫助你減肥。那春季怎麼排毒減肥呢?下面分享排毒減肥的輕松四招,讓你輕松排出身體毒素,也能順利減肥。

春季減肥排毒第一招——喝水

人體的70%都是由水組成的,因此,想要合理的調節身體的平衡,最自然地辦法莫過於用水來進行。春季干燥易上火,多喝水是我們都知道的一種常識,通過喝水能夠有效的幫助身體自我排除毒素。這裡說的水不單單是指白開水,而是包括蜂蜜水、淡鹽水、綠茶等在內的水。

早晨一杯水,排出一身毒

每天早晨,女性應該空腹喝一杯加過一勺蜂蜜量的溫水,蜂蜜能迅速幫助排便,清除廢物;男性則可以喝一杯淡鹽水,這種喝法與蜂蜜水有著異曲同工的妙處,一般,半小時後就可有便意。注,淡鹽水一定要掌握一個度,鹽的量千萬不能多,否則就會加重身體的負擔,可一次少加一點,逐步嘗試味道,以微微感覺有點鹹味為宜。另外,像綠茶、玫瑰花茶、菊花茶等都是去火、清脂的好東西,在春天,大家應該多喝一些。

春季減肥排毒第二招——粗糧

現代人的腸胃由於有大量的油脂包圍,因此,蠕動起來非常的緩慢,所以應該多選擇一些含有大量膳食纖維的食品。利用它們來幫助我們“刮油”、“排毒”。

春季減肥排毒第三招——吸“毒”食品

春季除了以上說到的一些食品外,還有一些特別強的吸“毒”食品可以多吃一些。例如,食用菌,如黑木耳、銀耳、蘑菇、香菇等,多食食用菌能增加你的抗病毒能力;同時,動物的肝髒、血制品能夠非常有效地清潔髒器、血液中的垃圾,而且所含的維生素B也很豐富。

春季減肥排毒第四招——排毒藥用食物

在排毒方面,除了以上提到的食物外,還有一些有藥用價值的物質可以用來幫助我們,比如蘆荟膠囊、麻仁、大黃等都有排毒、通便等功效。

上面為您春季減肥治了四招,其實春天減肥調整飲食也很關鍵,多吃些可以排毒的食物,加上以上四招,減肥勢在必行,讓你安心度過這個春季,迎來絢麗的夏季。

熱門文章
減水桶腰最有效的方法,搞定幾招不用愁

有哪個女人不想擁有魔鬼般的身材,纖纖柳腰能讓女人的妩媚與風情徹底展露。可是,不規律、不健康的生活習慣讓我們的游泳圈一群一

5個小動作,輕松搞定小粗腿

很多人本身不胖,就是小腿太粗,因此穿褲子、裙子就會顯得很粗壯,其實小粗腿也是有得救的。下面小編我就來介紹幾個瑜伽小動作,

瑜伽山

 瑜伽是非常好的減肥瘦身方式,平時運動練習瑜伽可以有效的幫助身體的脂肪燃燒,還能起到幫助肌肉重新

減肥的最好、最快方法?

減肥的最好、最快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