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盆骨減肥操 輕松甩掉下半身脂肪

盆骨減肥操 輕松甩掉下半身脂肪

想要減肥,運動是相當重要的,適當的運動可有效幫助脂肪快速的燃燒。而下半身肥胖一直是困擾亞洲人的瘦身難題,今天就教你利用一個柱形枕來調整骨盆的減肥操。只要骨盆狀態好了,下半身問題自然也能一並解決了!快來跟學習吧!

一、整體放松骨盆

沿著骨盆到腰部的背骨,將柱形枕縱向放置,仰臥在柱形枕上。兩膝並攏立起,兩腳打開同腰寬。滾動柱形枕,讓骨盆左右活動。這時腳底固定不要動。

Point

保持膝蓋的位置,身體彎曲呈“〈”形,骨盆左右活動。

放松大腿內側

1. 橫著躺下,兩手扶住地面,讓上半身稍稍立起。將右腿從股關節開始彎曲,往前伸直,將柱形枕垂直右膝,放置在膝蓋之下。

2. 搭在柱形枕上的腿,從腰部開始下塌,將柱形枕滾動至股關節,然後再恢復。這個動作重復進行。換另一邊腿再重復動作。

Point

從腰部開始有效的施力,將柱形枕滾到股關節的位置,可以刺激骨盆周圍的肌肉。

NG

只是使用腿來滾動柱形枕,不能有效活動到骨盆,無法刺激到股關節和內轉肌。

二、調整骨盆周圍的肌肉

1.仰臥,將柱形枕橫放在肚臍正對的腰部下方。兩手舉過頭頂,伸直,深呼吸進行放松。

2.仰臥,將柱形枕橫向放置在臀部下方。膝蓋彎曲並用兩手緊抱,保持腰椎彎曲的狀態,不要停止呼吸。

熱門文章
瘦腹食品大PK

  如果你每天做仰臥起坐做到幾乎要昏迷,小腹卻還是一貫松弛的樣子,你應該在你的飲食方面檢討一

每天晚上走路半小時能減肥嗎?

  通常,現在我們的生活比較繁忙,早上的時候都抽不出時候來進行跑步鍛煉

飯前吃番茄 飽腹又去脂

番茄瘦身提倡飯前吃一個番茄,其中含有的食物纖維不為人體消化吸收,在減少米飯及高熱量的菜肴攝食量的同時,阻止身體吸收食品中

柔韌減肥操 減肥塑身有絕招

減肥操有很多,如果你經常減肥的話你肯定對減肥操有所了解,減肥操是一種有氧運動,不但增強人的體質,而且減肥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