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練習拳擊運動 輕輕松松實現瘦身目的

練習拳擊運動 輕輕松松實現瘦身目的

相信大家對於拳擊還是非常熟悉的吧,拳擊我們一般都是認為是非常危險的運動,其實這個觀點不太正確,拳擊不但適合男性朋友而且也適合女性朋友,我們還可以通過拳擊來起到很好的減肥功效,那麼具體我們應該怎麼做呢,一起看看下文的詳細介紹吧。

對於拳擊選手來說,跳繩是最好的鍛煉方式,不但可以增強人的反應能力,同時也鍛煉個人的耐力和速度以及靈活性。

跳繩花樣:

1、勻速持久跳。一次堅持十分鐘,連續跳三組,每組之間間隔一分鐘左右。

2、變速跳繩。可以增強人的靈活性和反應能力。

3、雙搖編花。這種從原來普通跳繩中變換而來的方法,有助於提高人的耐力。

4、單腳跳、蹬三輪跳法。這些都是鍛煉腳底靈活性的,同時花樣的不斷變化,也有助於提高你對拳擊的興趣。

學習規范動作

很多人剛接觸到拳擊就想立刻投入到實戰,也就是和對手打比賽,此時,往往容易出現一些問題,如動作不規范,雙方自我保護意識不強,造成傷害,所以要特別提醒大家,打拳擊時必須佩戴拳擊手套,並且只允許用握緊的拳頭擊打對方腰際以上側面以及正面部位。

原來利用拳擊減肥不僅僅是做拳擊比賽的那些動作,拳擊選手平時所做的跳繩運動也是很好的減肥瘦身方法。所以各位想要減肥的親們,趕緊行動起來吧!

熱門文章
求助!!!!19歲了,體重160斤,如何減肥

求助!!!!19歲了,體重160斤,如何減肥

早餐怎麼吃才會瘦?99%的人看完都收藏了!

早餐減肥餐單請看這裡:  1、海綿蛋糕+青椒炒蛋+牛奶麥片  2、西芹炒百合+花卷+紅薯小米粥+橙  3、面包+木耳炒雞

揭秘美容院點穴減肥誤區

日前,被媒體報道的一家美容院中的點穴減肥項目虛假成分居多,類似於"掛羊頭賣狗肉",但是還是不少前去的

苦瓜閃電瘦

苦瓜閃電瘦 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