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6個給力的減肥法 讓你找到最佳燃脂狀態

6個給力的減肥法 讓你找到最佳燃脂狀態

  1、月經期間給自己放假

  女生月經期間,本身身體就比較虛弱,需要適當調養。此時可以暫時把減肥項目放一放,不要給自己過多的壓力,更不要因為月經期間胃口不好而感到高興。月經來的時候,適當地吃點喜歡吃的甜品,巧克力等沒多大關系,不用擔心會增加體重,因為月經期間腸胃對所攝入的食物吸收沒有平時好,但是還是要切忌暴飲暴食。

  2、清楚地認識自己的肥胖原因

  要減肥,首先一定要好好分析自己的肥胖原因,這一點很重要。只有對症下藥,才能做到藥到病除。所以在減肥之初,就要先分析下自己到底是因為吃太多零食導致的肥胖,還是缺乏運動導致的。

  肥胖的主要原因有以下六點:①生活及飲食習慣;②神經精神因素;③物質代謝與內分泌功能的改變;④脂肪細胞數目的增多與肥大;⑤遺傳與環境因素;⑥藥物性肥胖。大多數人屬於第一種,也就是飲食習慣不好,比如暴飲暴食,營養品攝入過多等等,並且缺乏運動。根據能量守恆定律,攝入的能力大於消耗的能量,就導致多余的能量轉換成脂肪聚積在體內,長期以往就形成了胖嘟嘟的身材。

  3、便秘問題不容忽視

  便秘也是造成肥胖的主要原因之一,通常便秘都是由於生活及飲食習慣不好,或者身體新陳代謝與內分泌功能不好導致的。經常便秘的MM可以試著每晚睡覺前喝點酸奶,酸奶的功效不言而喻,對減肥的幫助很大。但是酸奶的最佳飲用時間是飯後的二小時或者睡覺前,睡覺前喝一杯酸奶,可以有效幫助第二天的通便,而且對改善睡眠質量也有很大的幫助。

  4、拒絕不健康的減肥方法

  如今網上和書上的減肥方式很多,有不吃飯光吃水果的,有不吃飯光喝酸奶的,有只吃很少的減肥湯的,有吃瀉藥的。但是,減肥並不是虐待自己,這些偏激的節食減肥方法不僅不能幫助親們有效瘦身,而且就算減下去了,也很容易反彈回來!更重要的是這些減肥方法會帶來很多身體毛病。

  此外,減肥藥的選擇也應當小心謹慎,現在很多減肥藥並不能有效幫助減肥,更有些所謂的清腸排毒茶說白了就跟瀉藥一樣,不僅對減肥沒什麼幫助,而且還會導致身體不健康。所以當親們要選擇減肥產品的時候,一定要仔細考慮,多看看那些用過的人的評價如何,千萬不要輕易被那些商家精心編輯的花言巧語所蒙蔽了。

  5、睡覺前的減肥運動效率高

  其實晚上睡覺前,在床上做做運動,效果非常明顯。想瘦腰和瘦腿的MM們可以堅持每天晚上做“倒踩自行車”,對促進腿部血液倒流循環和消耗脂肪很有幫助。此外仰臥在床上,將雙腳抬起來與上半身呈約90°,雙手托住腰部保持平衡,保持這個姿勢不動也能有效瘦腿。一開始無法完成這個動作的MM們可以將雙腿搭在牆上來完成。

  調整主食的第二天做體操

  因只在午餐中攝取主食,這樣調整後的第二日,你就可以測測你的體重,應該可以減少1公斤(2斤)。

  在吃早餐前,來運動運動,利用跳體操來燃燒你身體內多余的脂肪,從而達到瘦身的效果。但必須切記,一定要在吃早餐之前做,否則,不但不能減肥,而且還會反彈,又何必呢?

熱門文章
拜日式瑜伽 十分鐘就能輕松瘦身

瑜伽是動作柔和的一種運動,不僅可以讓人寧靜身心,還能助人減肥,如果堅持練習可以瘦身的瑜伽動作,體重減下來是

哪些人不適合跑步減肥?

跑步的好處很多,能夠燃脂,雕塑完美身材,鍛煉心肺功能,還能增強肌肉力量。但是並非人人都適合進行這項運動。對於那些並不適合

零脂肪不等於零能量!

現在市面上絕大部分的飲料都打著“零脂肪”的噱頭,以此來吸引更多的消費者。但其實,這些所謂的&ld

瘦出骨感背部的減肥操!

每天在走路的時候都注意去鍛煉肩胛、背部還有腹部的肌肉,多多鍛煉,這樣便能擁有完美身材。需要的時間不會太多,一周可以做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