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高效瘦腹操 快速收緊腹部

高效瘦腹操 快速收緊腹部

用對減肥方法,想擁有完美肌肉和腹部是件很容易的事。如果你想盡辦法鍛煉腹部肌肉也瘦不下來,那是因為方法不對,下面快來學習2款高效瘦腹操吧,可有效刺激肌肉,收緊腹部哦。

健身球篇

為了使腹部變平坦,要刺激腹部下部肌肉(腹直肌下部)。用腳夾住球,對大腿內側肌肉有用,同時能拉緊腹部和下半身肌肉。

1. 手持球,淺坐在椅子上。如果沒有球就用靠墊。

2. 用膝蓋夾住球,雙手緊抓住椅子邊緣,腹部繃緊,調整好姿勢。

3. 吐氣,球逐漸向胸部靠近。這時候注意腰部不要彎曲。

4. 吸氣,腳漸漸離開地面。

(連續做15次。)

啞鈴篇

為了塑造纖細的腰身,刺激腹部側部肌肉(斜肌)。這次要橫著拿一個啞鈴來運動。“有點重?”——讓你有感覺的重量是關鍵哦。如果太重的話,運動時的平衡就會被破壞,效果將會減半。

1. 坐在墊子上,膝蓋稍微彎曲,把啞鈴拿在胸前。這時候注意腰部不要彎曲。

2. 吐氣,將啞鈴舉到墊子左邊。這時候注意臀部不要離開墊子。

3. 吸氣,回到原來的位置。

4. 吐氣,把啞鈴舉到右邊的墊子。

左右邊做15次。

溫馨提示:希望上述相關介紹對大家起到一定的幫助作用。如果您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請咨詢我們的在線醫師,祝您早日擁有好體態。

熱門文章
慢性有氧運動輕松緩解內分泌失調肥胖

內分泌導致的肥胖主要是不良的生活方式造成的(不好的飲食習慣和少量的運動)。想要解決肥胖問題,就調節內分平衡

針灸減肥真的有效嗎

   .hzh {display: none; }   什麼是針灸減肥法  現代醫學認為單純

產後瑜伽 重新擁有窈窕身材

1.仰臥放松功  動作要領  仰臥在地上,雙腿伸直,稍微分開,雙腳和雙腿都要放松,雙臂散開,掌心向上,與身體軀干形成45

這些食物一吃就胖,想減肥的女人少碰!

1、香蕉  1根香蕉=90大卡=散步1小時  別以為所有水果都是減肥神器,一根香蕉約含有熱量90大卡,幾乎是常見水果中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