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慢性有氧運動輕松緩解內分泌失調肥胖

慢性有氧運動輕松緩解內分泌失調肥胖

內分泌導致的肥胖主要是不良的生活方式造成的(不好的飲食習慣和少量的運動)。想要解決肥胖問題,就調節內分平衡。那麼如何讓內分泌平衡呢?有氧運動是有效調節內分泌的方法。

調節內分泌並不是說,你做了有氧運動了出汗了,就能調節內分泌,達到排毒減肥的效果了。進行短期強大的有氧運動其實不能真正達到調節內分泌的效果。最好的有氧運動方法應該是,循序漸進的中小強度的慢性有氧運動。

每次有氧運動的時間應該保證在半個小時以上,因為半個小時之內的有氧運動消耗的只是身體的水分,並不是身體的脂肪。最佳的有氧運動應該是每周堅持3次,每次至少要半個小時,最適合的心率應該是130下。最合適的有氧運動就是慢跑了,你可不要小看這半小時以上的慢跑,它除了可以幫助消耗熱量、減輕體重外,還能將氧氣帶到全身各部位,提升新陳代謝率、有效燃燒脂肪,效果會持續數個小時之久,並且這樣的勻速運動也不會讓你感覺到很累,更容易讓人堅持下去。

提示:在進行有氧運動之前,要做好充分的熱身活動,以免造成肌肉拉傷。做好運動調節內分泌的准備之後,在飲食上也要注意盡量少吃高熱量高脂肪的食物,多吃一些蔬菜和高纖維食物。

熱門文章
原地跑步有什麼好處

原地跑步有什麼好處?  1、原地跑的時候需要的空間非常狹小,所以對場地的要求不高。原地跑步不得不說是比較經濟的一種方式,

腳底按摩減肥法 簡單易學瘦身快

人體的腳上有很多重要的穴位,很多都可以用來減肥。今天小編就教教大家幾個按摩腳底穴位的減肥法,讓大家輕松快速的擺脫贅肉,都

產後如何減肥,哺乳期可以減肥嗎

產後如何減肥,哺乳期可以減肥嗎

在家動動就能練出好臀形

想要性感的翹臀嗎?在家裡就可以簡簡單單地練習,翹臀越來越翹哦~  由於臀部肌肉組織發達,經過訓練,就能使臀部肌肉得到強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