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按摩瘦腰奇特妙招 敲敲腰部帶脈穴

按摩瘦腰奇特妙招 敲敲腰部帶脈穴

  日常生活中,瘦腰方法有很多,例如做瘦腰運動,吃瘦腰食物,使用瘦腰產品等等,那麼到底什麼瘦腰方法效果最好呢?怎樣才可以快速做到瘦腰收腹的效果呢?下面就來給你介紹一種具有神奇功效的瘦腰方法--敲敲腰部的帶脈穴。

  1、刺激腰背穴位

  腰部穴位有:帶脈穴,位於第十一肋頂端,與肚臍同高度;腹潔穴,位於順乳頭線往下,比肚臍低3厘米處的位置。背部穴位有:京門穴,位於第十二肋骨頂端;志室穴,位於第二腰椎突起向下5厘米處。

  用拇指、食指,或二三指按揉、點捏、掐壓這些穴位及其有關的肌肉。

按摩瘦腰奇特妙招 敲敲腰部帶脈穴

  2、捏揉按摩腰部帶脈

  帶脈位於帶脈穴一帶,系腰最細處。經常按摩此一經脈,減腰肥效果甚好。可從前後兩個方向,用雙手兩邊按捏、揉點、提拿帶脈。

  3、按摩刺激腹部肌肉

  若以強烈的刺激,按揉腹部的腹直肌和肋腹肌肉中的腹斜肌,也能使腰部減肥並纖細。具體手法,同按摩腰部帶脈相同。

  溫馨提示:希望上述相關介紹能給你帶來幫助。如果您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請咨詢我們的在線醫師,祝您早日擁有完美的好身材。

  

熱門文章
練三式瑜伽 締造魅力背影

練習時間:  空腹狀態下均可以練習。練習時應穿著能保證肩、背部充分伸展的背心或是寬松的衣服。  練習“推舉姿

三款快速減肥瘦身湯的做法

番茄李子湯  原料:紫李子2個、番茄300g、清湯500g、黃油10g、牛奶100g、羅勒葉幾片、鹽少許、胡椒粉少許。 

你不知道原來葡萄干也能減肥

1.葡萄干能比阿斯匹林更好地阻止血栓形成,並且能降低人體血清膽固醇水平,降低血小板的凝聚力,對預防心腦血管病有一定作用。

左旋肉鹼減肥 身體缺少才能瘦

1.首先我們得了解左旋肉鹼是什麼?  左旋肉鹼,是一種促使脂肪轉化為能量的類氨基酸。因為脂肪酸只能在線粒體內才能被氧化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