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左旋肉鹼減肥 身體缺少才能瘦

左旋肉鹼減肥 身體缺少才能瘦

  1.首先我們得了解左旋肉鹼是什麼?

  左旋肉鹼,是一種促使脂肪轉化為能量的類氨基酸。因為脂肪酸只能在線粒體內才能被氧化分解,線粒體外的脂肪酸是不能被分解的,而左旋肉鹼的功能就是作為載體把脂肪酸從線粒體外運入線粒體內膜。所以說缺少左旋肉鹼會出現脂肪運送不及時而堆積在皮下組織和內髒器官周圍,慢慢的形成了肥胖。

  2.左旋肉鹼到底是怎麼減的?

  左旋肉鹼只是脂肪氧化分解過程中的一個“搬運工”,它本身沒有分解脂肪的功能。就好比一家飯店,脂肪酸是廚房裡做好的菜,左旋肉鹼是傳菜員,線粒體是等著吃菜的客人。傳菜員只是把菜送到了客人那,真正吃菜的是客人。

  3.而左旋肉鹼到底能不能減肥,關鍵在於你真的缺少左旋肉鹼嗎?

  據各國科學家研究得出,“一些動物可由自身合成來滿足肉鹼的需要”、“只是一種“多功能營養品”,而不是一種必須的營養成分”。它可以來源於牛肉、豬肉等紅色肉類,人體自身也可合成。

  4.那什麼情況下才會缺少左旋肉鹼呢?

  這裡,我們只針對大多數健康的人來說。我們想減肥就是想讓更多的客人來吃更多的菜,那僅僅增加傳菜員是不行的。只有在增加食材的同時增加廚師的人數才可以,食材就是脂肪,身體裡有的是,那誰是廚師呢?當然是“運動”了,只有運動才能調動起脂肪進入線粒體進行氧化分解。沒那麼多廚師要那麼多傳菜員干嘛?所以大多數人在日常生活中是不缺少左旋肉鹼,而是缺少運動。

  5.你吃的到底是不是左旋肉鹼啊?

  有左旋肉鹼當然就會有右旋肉鹼,而右旋肉鹼對人體是有毒害的。而左旋肉鹼的提取工藝復雜、成本昂貴,一些小廠家,甚至小作坊生產的左旋肉鹼到底靠譜嗎?就不說它裡面摻雜了多少右旋肉鹼,很多裡面還添加了大量的西布曲明(抑制食欲的藥物,現已被禁)和酚酞(拉肚子的,很廉價,2塊錢好幾百片),左旋肉鹼真正的含量少之又少,甚至可以忽略不計了。

  在服用左旋肉鹼時一定要搭配運動,不然也不會收獲理想的減肥效果,所以瘦下來的真理永遠不能少運動!

熱門文章
晚上這樣做容易發胖!

1.吃得太飽  養生的人講究“早餐吃好,午餐吃飽,晚餐吃少”。減肥也是一樣的道理。一日三餐飲食熱

怎樣瘦臉最快最有效 山岚減肥茶效果如何

很多愛美女生都渴望自己有一張纖細的瓜子臉,這樣看上去,五官會更加精致,外形也會更加搶眼。那麼,女生應該怎樣瘦臉才最快最有

夏季一日三餐健康減肥食譜

第一天  早餐:脫脂奶1杯、火腿三文治(走牛油)1份  午餐:雜菜煨面1碗  下午茶:粟米片小食少量  晚餐:雜菜薯仔雞

奇異果讓你燃燒脂肪更快速

   奇異果能減肥?大家聽說過嗎?日常生活中,很多美女們為了減肥,什麼方法都嘗試了,但是帶來的減肥效果並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