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敲膽經瘦腿法 速瘦大腿

敲膽經瘦腿法 速瘦大腿

  在中醫的理論中,人的肝髒和經絡表裡是相對應的,假如某個內髒器官活力較差,它相應的經絡的活力也會變差,比如體內有濕氣時,舌頭的邊緣就會有一圈齒痕,這就說明相應的脾髒對營養物質的消化、吸收和運輸的功能欠佳。如果人體膽囊內的寒氣太重,相對應的大腿外側的經絡就會無法暢通,致使寒氣堆積在這裡,久而久之,大腿就會變得肥胖。如果你想改變這個症狀,最有效的方法便是敲膽經瘦腿法。

  如何找到膽經

  膽經在下肢的巡行路線是沿股、下肢外側中線下行至小趾、次趾之間。有個很容易找到的標志,就是沿著褲子中間的那條線至膝蓋側面處,主要是環跳、風市、中渎、膝陽關四個穴位。

敲膽經瘦腿法 速瘦大腿

  敲膽經瘦腿的正確方法

  1.兩條腿要輪流敲,不然一條腿瘦,一條腿粗就不好看了。

  2.如果找不到正確的穴位的話,只要敲擊大腿外側就可以了,如果能夠敲得有發熱、發麻的感覺,就可以達到刺激膽汁分泌的效果。

  3.可以在辦公室利用工作間隙時間,在椅子上坐著時敲,也可以坐在床上伸直雙腿,用拳頭去捶大腿兩側。

  4.盡量每天都抽出時間敲一下最好,一天最好是兩次。

  5.盡量不要敲到小腿,小腿上膽經與胃經的位置不好區分,而且操作起來也不是很方便。

  膽囊內的寒氣一旦在腿上堆積,很容易導致大象腿的出現,敲擊膽經,可以,把寒氣敲散,把血氣敲足,將腿部堆積的毒素全都帶走,大腿自然而然地會瘦下來,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肝膽是表裡髒腑,晚上11點後敲膽經容易造成肝髒上火的現象,臉上有痘痘和肝火過旺的人不適合使用這個辦法。

  

熱門文章
四個瘦臉小妙招讓你輕松擺脫大圓臉

1.正確咀嚼  不正確的咀嚼方式不僅會影響你勻稱的臉型,還會讓你的顴骨腮幫變得更加突出,這樣即使你吃的再少也會顯得很胖。

按摩瘦腿大法還你緊致雙腿

佳節出游少不免要坐著大巴或火車到每個景點玩耍,在車內的這段時間中,無法到處走動,雙腿屈就與窄窄的座位空間,更是不能伸展開

三類人群如何通過按摩方法輕松減肥

三餐不定族  適用媒體業、科技業等三餐不定時,常狼吞虎咽旋即投入工作的小資族,每天洗完澡做有助腸胃蠕動,幫助避免小腹。 

辦公室減肥瑜伽 辦公族這樣減肥更輕松

辦公室瑜伽應該如何練習呢?大家可以從簡單的轉背姿勢開始練習,練習的過程中要注意感受我們的身體平衡性。  轉背姿勢  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