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四個瘦臉小妙招讓你輕松擺脫大圓臉

四個瘦臉小妙招讓你輕松擺脫大圓臉

  1.正確咀嚼

  不正確的咀嚼方式不僅會影響你勻稱的臉型,還會讓你的顴骨腮幫變得更加突出,這樣即使你吃的再少也會顯得很胖。正確的咀嚼方式是一口食物能在牙齒兩側細嚼15到25下,這樣才能使臉部更立體。

  2.飯後黑咖啡消臉腫

  造成臉部浮腫難消的一個重要原因是體內多余水分沒有及時被排除,每天來一杯黑咖啡吧,不僅可以將體內多余的水分和有毒物質排出體外,還能幫助消除臉部浮腫。

  3.熱毛巾敷臉

  用熱毛巾敷臉,可以緩解臉部肌肉,幫助臉部放松,配合一些臉部運動的話,瘦臉效果會更好。每5分鐘更換一次毛巾,每次熱敷的時間是15~20分鐘。

  4.精油瘦臉

  瘦臉精油不僅可去除毒素和多余水分,還能緊實面部肌膚,改善面部肌肉松弛。搭配上適當的臉部按摩動作,可以改變浮腫,收緊肌膚,改善面部淋巴循環,還能去除雙下巴。精油瘦臉的方法很簡單,只需將精油滴出4到5滴均勻塗在臉頰兩邊,塗抹需要瘦臉的部位,用二只手交替按摩臉部,直到精油被吸收為止。

  如此簡單的瘦臉方法真是值得每個女性所有啊,不僅不需要你拿出專門的時間來瘦臉,只要每天能夠按照幾個習慣做,圓臉變緊致小臉是清理之中的事情,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哦!

熱門文章
6步打造趙飛燕式細腰,不是傳說!

自測腰圍運動減肥  為了使自己蜂腰細柔束腰是不可取的,但也不是一點辦法也沒有,我們可以通過運動鍛煉達到苗條的目的。當然,

兩款中藥茶 讓你健康天然瘦身

今天小編就給大家推薦兩款減肥茶,幫你輕松搞定減肥。  金銀花:  減肥原理:金銀花性甘寒,善於清熱解毒、降火氣、祛濕氣,

簡單翹臀瑜伽 拯救辦公肥臀

久坐辦公室的白領們由於工作原因長時間久坐,S型的身材似乎慢慢變得前不凸後也不翹了,今天飛華網小編就針對翹臀

酸味減肥適當喝醋幫助瘦身

那麼,夏季酸味減肥方法?一起來看看小編的詳細介紹吧。  醋一直是我們烹調食物的好幫手,使料理更入味、可口。  醋中含有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