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推拿減肥:見效快無反彈的懶人瘦身寶典

推拿減肥:見效快無反彈的懶人瘦身寶典

  減肥,除了運動、飲食、藥物之外,還有一種減肥方法現在越來越受廣大減肥朋友的歡迎,它就是按摩減肥中的推拿減肥法,這種方法與其他的減肥方法不同,只要按照一定的手法,長期練習,就能收到速效瘦腰腹脂肪,達到瘦腰瘦腹的效果。現在就一起來了解一下推拿減肥方法吧,看看它是不是適合你的最佳減肥方法。

  推拿減肥的減肥原理

  推拿其實屬於脂肪的一種運動方式,不需要減肥者花費太多的力氣,只需躺在床上就能達到輕松減肥的目的,所以,這個減肥方法對於不喜歡做運動的懶人和局部太過肥胖的人群來說,非常適用。

  推拿減肥之所以有效,主要是因為它可以抑制人的食欲,對於食欲過剩導致肥胖的朋友來說,推拿減肥可以從根本上消除他們肥胖的原因,所以減肥效果會更顯著。

  推拿減肥是在人體體表循著經絡的走向,進行點按、推拿等手法,並針對某些穴位進行重點刺激,以特定的組合推拿手法,走遍全身12條經絡,從而達到調理髒腑功能、抑制食欲、消除異常饑餓感和疲勞感,改善微循環、平衡陰陽,使體內多余脂肪加速分解代謝轉化成能量,從而達到減肥瘦身的目的。不僅如此,推拿減肥還可以針對不同部位的局部肥胖進行按摩,有針對性的讓這些部位漸漸瘦下去。

  推拿減肥見效時間

  和其他的減肥方法一樣,推拿減肥必須經過長時間的堅持才能看到效果,每次推拿每次推拿包括三個步驟,共需時40分鐘左右,10次為一個療程。如果是超過20斤的輕度肥胖,一般需要3個療程;超過50斤的重度肥胖,則需要5個療程。

  推拿減肥適用人群

  1.先天性肥胖或後天營養過剩導致肥胖的兒童。

  2.青春發育期逐漸肥胖的青少年。

  3.產後恢復期因無節制大補特補導致肥胖的女性。

  4.中年期活動量較少及內分泌失調導致肥胖的女性。

  5.更年期由於內分泌系統發生生理性改變導致肥胖的女性。

  6.長期大量飲酒出現“啤酒肚”者。

  7.體重趨於正常體形不勻稱者。

  8.已用過多種減肥方法而效果不佳者。

  9.身體有某些並發症,如高血壓、冠心病、糖尿病、高血脂、脂肪肝、膽結石、膽囊炎、頸肩腰腿痛、便秘以及患有慢性胃病等人群。

推拿減肥:見效快無反彈的懶人瘦身寶典

  不適宜推拿減肥的人群

  1.飽食後時間不足兩小時者。

  2.婦女經期或妊娠期。

  3.剖腹產後身體恢復不足三個月者。

  4.患有某些皮膚病及烈性傳染病者。

  5.大手術後傷口愈合不足6個月者。

  6.大量飲酒後,周身發熱、頭腦昏沉者。

  Tips

  1.進行推拿減肥,一定要找正規的中醫推拿師、針灸師進行推拿,否則容易出現受感染、針灸失敗或穴位選錯等意外事故。

  2.治療期間應配合適當的戶外活動,如散步、慢跑等,會讓減肥的效果更顯著。

  如果你想通過推拿減肥達到瘦身效果,那就一定要了解上面關於推拿減肥的知識,看看你的體質是否適合進行推拿減肥,看看推拿減肥是否符合自己減肥的要求,如果了解之後,你覺得這的確是你夢寐以求的減肥方法,那就嘗試一下吧,不僅如此,你也可以嘗試按摩減肥中的針灸減肥,減肥效果也不錯哦!

  

熱門文章
讓你輕松擁有小臉的簡單按摩術

一、自下巴沿至腮幫,再到耳朵的臉型線條維護  1.右手指輕輕壓在太陽穴上,左手再移至右手下方,增強自律神經的按摩效果  

男人輕松減肥 簡單走路就行

   男人運動減肥,運動減肥是比較健康的減肥方式,只要能堅持住,瘦身的效果還是可以的。   運動減肥

經典3大瘦背絕學 當無敵美背盟主

雙臂後張  立正站好,身子保持筆挺,雙手緊握啞鈴垂於身體兩側。將手肘彎曲抬至胸部,爾後將手臂向兩側展開,利用身體的力量將

按摩瘦腿 按出纖細美腿

現代女性的經常久坐+缺乏運動,很容易會讓下半身產生腫脹,血液淋巴循環不足,積累過多的水分和廢物,形成脂肪,造成大象腿、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