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輕松有效的居家瘦背減肥操

輕松有效的居家瘦背減肥操

其實減肥的方法有很多,但是並不是每一種減肥方法都很賤效果的,但是下面為大家介紹一款居家瘦背減肥操,效果絕對的好,只要大家堅持練習,人人都能擁有性感美背。

居家瘦背減肥操

動作一:俯臥在墊子上,雙手貼近耳朵向上伸出,雙腿稍分開。吸氣,身體上下兩端同時向上收起,保持6-10秒,呼氣慢慢放松(如果是初練習者只做上肢收起的動作),可重復練習6-8次。

動作二:屈膝並攏雙腿,臀部坐在墊子上,雙手與肩同寬放到身體兩側,指尖朝向正前方,手掌貼於地面,慢慢向上抬起臀部。身體平伸至水平位,保持15-20秒(如果是初練者可以不把身體平伸至水平位置),可重復練習3-4次。

動作三:俯臥在墊子上,雙手屈時手掌撐於胸部兩側,雙手用力慢慢向上推,大臂要夾緊到身體兩側,肱三頭肌及背闊肌用力夾緊,身體向後彎曲,保持15-20秒(如果是初練者可以縮小手臂彎曲的角度),可重復3-4次。

動作四:身體直立,將重心移到左腿,右腿抬起,膝蓋彎曲,雙手放在兩胯,或者扶著椅子以保持平衡。身體向前慢慢傾斜彎曲,右腿向後水平伸展,直至身體和右腿與地面保持水平(如果是初練習者可以不必與地面水平),雙臂向後伸展掌心朝下。要讓肩膀比背部略低一點,下颌也要低一點,將目光集中在前方地面上,保持30秒,然後重心換到右腳再做一遍。

動作五:坐在椅子上,胸部靠在雙腿上,雙手摸腳。雙眼俯視地面,脖子與脊椎保持水平線,將胳膊向前方盡可能伸展,掌心相對努力,讓臀部與指尖也保持水平。保持30秒。

所以說大家只要堅持按照上面講述的居家瘦背減肥操來減去背部脂肪,長期堅持練習下去,效果一定會很顯著。

熱門文章
美臀的訣竅

美臀的訣竅:早預防早行動  保養建議:20歲開始預防臀部下垂  臀部主要由肌肉和脂肪組成,而且橘皮組織特別多,對於一些經

減肥操之所以適合減肥

基本原則  說到減肥,很多人都會認為汗流浃背的運動最有利於減肥。其實,這是很常見的誤區。一套設計科學、合理的減肥操對於運

拔罐減肥要搭配飲食更健康

拔罐減肥期間,配合飲食減肥起到的效果是雙倍的。只是,很多朋友不知該如何選擇飲食,食品纖維的攝入量可以不加限

深度剖析:減肥藥是毒藥嗎?

更可怕的是減肥藥背後蘊藏的巨大利益,使原本被國家藥監機構明令禁止的藥物卻仍然能夠在藥店或其他渠道買得到,那些包裝在貌似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