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身體扭轉動作 每天兩分鐘 一周見效

身體扭轉動作 每天兩分鐘 一周見效

  平時在家,反正閒著也是閒著,不妨做做下面的身體扭轉動作,動作簡單,效果卻出奇的明顯。

  動作一:

  1、雙腳並攏伸直,膝蓋向上曲起。雙手放在正對後背的地面上。

  2、小腹收緊,向內凹陷。吸氣。

  3、慢慢吐氣,右邊臀部向上抬起,雙膝往右靠,腳尖伸直,雙腳保持並攏。

  4、注意呼吸,保持10到15秒。

  5、同樣動作,換邊做一次,同樣保持10到15秒。

  動作二:

  1、坐在椅子凳子上,左腳放在右腳上面。並用右手控制膝蓋、腿部。

  2、左手放在後腦勺,背部伸直,胸部打開。吸氣。

  3、慢慢呼氣,將上半身扭轉至左邊,直至身體感到緊繃。

  4、腰背部要保持伸直,注意呼吸,保持10到15秒。

  5、同樣動作,換邊做一次,同樣保持10到15秒。

  上述兩組動作,每組每次做10分鐘。堅持一周,腰腹部明顯變瘦變纖細。

熱門文章
輕松按一按 快速擊退秋冬水腫大臉

冬季很多人容易臉部浮腫,產生的原因很簡單,體內的代謝能力太差,以至於毒素和水分無法順利排出,所以容易浮腫,其實要想消除臉

最快速減肥的方法?

最快速減肥的方法?

家務運動減肥方法,居家瘦身很輕松

MM們是不是已經計劃好了怎麼度過長假呢?想想出游那些擁擠的人群,是不是又想賴在家裡休閒呢?當然了假日裡呆在家裡做家務也可

5個按摩法 幫你打造性感翹臀

1.俯臥位   推拿者將手掌重疊,從被推拿者臀部最高處向四周做放射狀推出,反復5分鐘。  2.俯臥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