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家務運動減肥方法,居家瘦身很輕松

家務運動減肥方法,居家瘦身很輕松

  MM們是不是已經計劃好了怎麼度過長假呢?想想出游那些擁擠的人群,是不是又想賴在家裡休閒呢?當然了假日裡呆在家裡做家務也可以減肥的哦!下面小編就為大家帶來家務運動減肥方法,居家瘦身很輕松!

  收拾屋子

  收拾屋子難免會來來回回地走動,其實和長走效果一樣啊!每小時可以消耗200千卡!以後就勤快一點吧,愛人還會大大地表揚你呢!

  掃地和拖地

  可別小看清掃工作,拖地是中等體力勞動,40分鐘可以消耗掉150千卡;疊棉被是重體力勞動,5分鐘可消耗25千卡;用吸塵器吸地20分鐘約可耗掉47千卡。如果青蛙一樣跳著擦地板,嘿嘿,能量消耗更大,還能瘦手臂呢!

  洗衣服、晾衣服

  女孩子的內衣薄裙還是自己洗吧!因為每小時可消耗120千卡,還能瘦手腕喲!晾衣服更是好運動,不妨踮高腳尖,伸展四肢,讓身體曲線更優美吧!

家務運動減肥方法,居家瘦身很輕松

  熨衣服、疊衣服

  這些工作最能表現女性的“賢慧”喲!雖然一點不累,1小時也可以消耗120千卡以上呢!

  動手烹調

  雖然不可能頓頓如此,不過如果有時間的話,哪怕是洗菜切菜呢……做一餐飯總要消耗掉120~150千卡,就可以多吃半塊奶油蛋糕啦!

  擦桌子、洗碗

  這是不錯的溫和運動。記得擦桌子要賣力一點,圍著桌子轉來轉去;洗碗也要投入一點,最好身體左搖右晃的,同時唱唱歌。這樣,30分鐘可以耗掉你80千卡。

  邊洗澡邊美體

  洗澡時,不妨動動脖子,扭扭腰,踮踮腳尖。如果時間富余,不用那麼著急——慢慢地洗,慢慢地泡,讓血液充分流到體表面,促進新陳代謝,消耗100千卡的同時,好好享受洗澡的樂趣!

  刷洗浴缸

  洗澡前後不妨親自刷洗浴缸。彎著腰,前前後後地用心刷,可以減少腰部的脂肪啊,還能伸展手臂,很不錯吧!

  

熱門文章
3個檸檬飲食方 簡單減肥最有效

  1.檸檬香蕉減肥茶 .hzh {display: none; }   材料:新鮮香蕉2片

五個最強勁燃脂減肥運動 從此瘦身絕不變胖子

   運動是最佳的瘦身方法,那麼有哪些最有效的減肥運動呢?下面編輯給大家介紹5個最強燃脂減肥運動,讓你絕不變胖

曲美下架 減肥藥到底有多不安全

鞏俐做過廣告的“曲美”,因為含西布曲明,日前下架了。在這之前,美國有五種被FDA批准上市的重要的

想減肥呀

想減肥呀 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