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鍛煉腹肌有妙招 5種運動幫你成為男神哦

鍛煉腹肌有妙招 5種運動幫你成為男神哦

  鍛煉腹肌有妙招

  仰臥起坐:平躺地上,小腿擱在長凳上,然後收縮肩膀,再上腹部創造一個弧形,就好象要向前翻滾一樣。做動作時不要把頭伸得太靠前,以至觸到了腿,因為這意味著背部將離開地面,這樣臀部便開始分擔本應由腹部進行的工作了。下降時,讓肩膀緩慢地回到地面,始終不松弛腹肌。

  垂直舉腿:做這個動作是首先應注意避免搖擺,應把身體繃緊,控制動作速度。為了刺激肋間肌,雙膝左右轉動,這也鍛煉了腹斜肌。正確舉腿的要點是臀部向前伸。如果只是簡單地舉腿,當然很舒服,但那只是刺激臀部而不是腹肌。練習非常艱苦,但將完全刺激你的腹部。

  坐姿抬腿:這個動作能更好地刺激腹肌下部。坐在長凳的邊緣,腿向前下放伸出,身體向後傾斜10度左右,抓住登的邊緣以保持身體平衡。膝蓋不要彎曲,向上舉腿,直到腳尖與雙眼平行,然後控制著慢慢下放。控制和緊張在整個動作中至關重要,稍微的疏忽都可能導致下背部損傷。隨著腹肌越來越疲勞,可逐漸彎屈膝蓋,直到徹底理解。

  俯臥撐:腹肌的養成還是有一些規律可循的,那就是世界公認的俯臥撐。而且練起來也不需要很大的空間和時間的投入。每天睡前做20個俯臥撐即可。因為數量多了容易讓人覺得無聊,所以推薦到後面的時候帶個耳機放點音樂什麼的。

  啞鈴:如果你有啞鈴,那麼這真是再好不過了。因為同時左右拿著合適重量的啞鈴對練腹肌來說真的很有效果。而且有東西拿在手上會舉得這個聯系本身非常有趣。

熱門文章
產後最快減肥方法有哪些

產後最快減肥方法有哪些  第一:避免劇烈運動  為了快速瘦身,許多產婦產後立即進行劇烈運動減肥,這很可能影響子宮的康復並

怎樣快速瘦身 讓你馬上瘦下來

   .hzh {display: none; }    近年來,隨著生活水平的不斷提

最有效的小肚子減肥方法

  1.早點睡 .hzh {display: none; }   健康飲食、有規律的鍛煉對於

2款土豆減肥食譜

土豆僅含0.1%的脂肪,是所有充饑食物無法比擬的。用土豆代替主食,可以減少脂肪攝入,促進脂肪代謝,有效減肥塑形。  土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