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20分鐘減肥操 怎樣瘦都有戲

20分鐘減肥操 怎樣瘦都有戲

  一、准備熱身,提升腹部壓力

  1.雙腳張開至與肩同寬地站立,膝蓋微微彎曲,臀部下沉,骨盆往前傾出,背部放松,手臂屈肘打開,兩手一前一後地扶著下腹與後腰。

  2.下腹一下子往上挺起,膝蓋繃直,骨盆隨之垂直地立起來,背部肌肉往上拉伸。

  3.雙手放下,自然靠攏在腿側,腹部肌肉收緊,挺直上身,兩肩放松,肩胛骨下壓並後仰,令胸廓適度打開。

  二、24分鐘曲線減肥操

  1.大腿(100秒)

  兩腳往左右跨開,步幅為肩寬的2倍,往外屈膝,臀部垂直下沉,手臂往左右側平舉起,並往外拉伸,保持與肩部處於同一直線上,大小腿成90度,姿勢保持100秒。

  踏步20秒

  2.背部和腰部(100秒)

  雙腿張開至與肩同寬的幅度而站立,手臂屈肘,兩手叉腰,適度地打開胸廓,挺直的腰背往前微微傾出45度,保持姿勢100秒。

  踏步20秒

  3.腹部(100秒)

  兩手叉腰,打開屈肘的手臂,骨盆立起來,兩腳張開站立,步幅與肩同寬,以順時針、逆時針地扭腰100秒。

  踏步20秒

  4.臀部(100秒)

  站直在牆壁前,雙手扶著牆壁,手肘自然彎曲,依次地往後抬起左右腳,抬起的時候腿部繃直,合計100秒。

  踏步20秒

  5.胸部

  雙腳張開至與肩同寬的幅度而站在牆壁前,骨盆立起來,全身繃直,兩手扶在牆壁上,然後手臂往外屈肘,上身往牆壁的方向壓下,適度地刺激胸廓周圍的肌肉,緩緩地做這個動作數次,做100秒即可。

  踏步20秒

  6.肩周

  站直全身,左右腳之間的步幅與肩同寬,手臂屈肘,與上身的兩側舉起手臂,掌心朝前,緩緩地往後仰起肩胛骨,令肩胛骨往背部重要擠壓,數秒後放松,再反復做,做100秒。

  踏步20秒

  6個局部減肥動作加上6次原地踏步,以間隔的方式來完成一整套動作,並重復2次,合計24分鐘的曲線運動。

熱門文章
冬季減肥推薦4款DIY減肥茶

這裡減肥小編為大家帶來自制減肥茶配方,幫助快速健康瘦身不反彈,輕松展現窈窕身材。  一、緊致瘦腿茶  主料:5g馬鞭草、

瘦臂小動作 擺脫拜拜肉6招見效

伸手見到拜拜肉,讓MM們略感尴尬。小編推薦瘦手臂的最快方法,6招見效,讓拜拜肉從此一去不復“反”

6個瑜伽動作燃燒脂肪效果佳 助你立現性感身材

這套力量瑜伽之所以能在短短7天之內幫你打造出全方位的性感身材,關鍵在於“三高”:強度高,燃脂性高

懶人瘦腿的最快方法

熱身運動:拉伸和拉筋  一、穴位按摩  三個穴位:  小腿肚(小腿圍最粗的位置)  小腿肚下方  膝蓋下方3cm  刮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