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白領怎樣瘦大腿最快

白領怎樣瘦大腿最快

  久坐一族們,經常煩惱的就是由於工作原因造成的大腿肥胖!平時也沒有多余的時間去健身房做運動,那難道就要任其惡性發展嗎?白領怎樣瘦大腿最快,什麼樣的瘦腿動作能拯救白領的大象腿呢?每天借助和白領最親密的工具椅子,做一些簡單的椅子減肥操就能有效瘦大腿!一起來看看我們的真人示范!

  後擺腿

  站立而雙腳稍稍外翻,腳跟著地。

  右腳向後提起至臀部的高度,再回至起始姿勢,即完成一次練習。重復動作30次,完成後轉腳再做。

  半蹲坐

  站立而雙腳稍稍外翻,腳跟著地,一手按椅子頂端,另一手按腰。

  在下蹲時屈曲雙腳及提高腳跟,停止動作一至兩秒,再回到起始姿勢,即完成一次練習。重復動作30次。

白領怎樣瘦大腿最快

  蹲坐側踢

  蹲下而雙腳稍稍外翻,雙手按於胯前位置。

  接著左手往左略移,右腳向右方踢出,跟腰臀形成直線,再回到起始姿勢,即完成一次練習。重復動作30次,完成後換一邊再做。

  白領怎樣瘦大腿最快,看了上面的椅子減肥操是不是覺得很簡單呢?每天在工作閒暇時間借助身邊的椅子,做做這些簡單的減肥動作,帶動血液循環的同時還能有效緩解身體疲勞和心理壓力!

熱門文章
夏季21天中藥減肥法 一周瘦5斤蛻變健康身材

減肥不光是讓體內脂肪迅速然後,還有一天就是讓體內的毒素也能得到緩解,其中中藥減肥就是一個不錯的推薦,分享一款夏季21天中

騎馬減肥 抬頭挺胸輕松做正妹

雖然減肥的方法有千萬種,但是好用的方法才是王道,所以我們建議大家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減肥方法才行,運動減肥

神奇玉米瘦身法 消除水腫更亮麗

  原料:1-2根新鮮玉米棒 .hzh {display: none; }   做法:  

吃雞蛋長肌肉 8種食物助你增肌

只有堅持鍛煉+科學飲食,才是肌肉速成的王道!想要增肌,就必須提高你的訓練強度加上合理的飲食。今天小編就從飲食的角度為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