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超簡單全身減肥操 快速還原苗條身材

超簡單全身減肥操 快速還原苗條身材

  哪個MM誰不希望自己擁有苗條性感的身材呢?可是努力了很久還是瘦不下來,而且肉肉還松垮垮的,那就不妨跟著小編一起來學習超簡單的全身減肥操吧,每天做上幾分鐘,就能加速身體肉肉的緊實,還原你苗條的身材哦!

  腿&臀部緊減肥操

  腿部跟臀部的緊實運動,若能搭配身體緊實產品來使用效果會更up!但重點就是全程身體的肌肉都要努力的緊縮跟延展。

  ①臀部肌肉縮緊,腰部往後仰持續10秒。

  ②手掌與單腿膝蓋緊貼在地板上另一支腳往上延伸。

  ③雙手舉起腳整個往上抬停留約30秒。

超簡單全身減肥操 快速還原苗條身材

  腰腹部緊減肥操

  平坦緊實的肚腩和小腹是每個女人的理想,然而久坐於辦公室內,長時間不走動導致腰腹部贅肉越積越多,許多女性面對令人尴尬的游泳圈想必既心急又無奈吧!如何快速瘦腰腹成為了每個女性的願望,腰腹部緊實體操便可幫你實現減掉贅肉、緊實腰腹的效果哦!

  ①先以腹式呼吸法持續3分鐘後順時鐘按摩腹部接著再逆時針按摩持續約2分鐘。

  ②手臂也要努力的延展開來,腰腹部要來回左右扭轉約10次。

  手臂減肥操

  相信很多女生都有蝴蝶袖的煩惱,看上去皮膚很松弛沒彈性,再加上讓人煩惱的副乳問題,真是嚴重影響身體的整體美。這些統統都借由手臂體操來一並緊實吧,把脂肪減下去的同時,皮膚也會更緊繃了,真是一舉多得呢!兩手各拿約500cc裝滿水的寶特瓶將雙手平舉。

  雙手向上舉起持續約10秒,以腹式呼吸法呼吸:吸氣時腹部凸起、吐氣時腹部凹下。

  

熱門文章
輕松減掉小肚子

  神話1:仰臥起坐是鍛煉腹部肌肉的最好方式 .hzh {display: none; }

越喝越瘦的4種減肥飲料

嘗試換換下面這些簡單易制的替代品可以讓你在享受你最愛飲品的同時,不必擔心自己會發胖哦!  1、把拿鐵替換成純咖啡  想想

腹部肥胖減肥方法有哪些 四個方法減腹部很有效

一:要改變飲食習慣  吃完飯之後不要立即坐下或者是趴著,最好是能夠保持站立的姿勢,可以選擇進行散步和整理一些東西,這樣做

必學 打造迷人小腹的36計

  第一招:苦肉計 .hzh {display: none; }   1.腹部按摩法 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