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畫圈圈減肥法 運動內肌排毒消脂

畫圈圈減肥法 運動內肌排毒消脂

  身體的關節基本上是可以多個方位活動的,但是日常生活中,我們通常活動到的只是固定的幾個方位。通過活動那些不常用的方位,就可以鍛煉到平常不怎麼使用到的肌肉——內肌。內肌是就算鍛煉也很難變大的柔軟肌肉。內肌得到鍛煉的話,就算不用到硬邦邦而且很容易變大的外側肌肉也可以使身體動起來,還可以強化關節,促進血液循環。通過這樣使老化廢物排出體外,提高基礎代謝。

  畫圈圈瘦面部

  1.用食指和中指夾住鎖骨

  2.兩肘向胸前移動

  3.單臂,用手肘從前往後畫圈。另一邊手也同樣進行,左右都是5個來回。

  4.然後兩臂一起劃動5圈。

  畫圈圈瘦手臂

  1.身體站直,雙腳打開約與肩同寬,手臂向兩旁打開伸平,慢慢地向前劃圈。此乃著重於緊實手臂外上側的肌肉。

  2.身體站直,雙腳打開約與肩同寬,手臂向兩旁打開伸平,慢慢地向後劃圈。此乃著重於緊實手臂內側,以及胸部的肌肉。

  3.圓圈不要劃太大,以免傷害肩膀的關節。

畫圈圈減肥法 運動內肌排毒消脂

  畫圈圈甩掉“游泳圈”

  1、取站姿,身體直立,雙手在腹部前方合掌。吸氣,雙手向上抬起與肩平。吐氣,身體前彎,手指向前伸展,帶動身體向前延伸,下颚內收,眼睛看向腳尖。

  2、保持雙手手臂伸直,指尖帶動身體,沿逆時針方向向左轉動3圈,然後再反方向向右側轉動3圈。

  小貼士:轉圈的動作要慢而到位,感受到腹部的收緊。

  畫圈圈柔化骨關節

  1.腿張開,同肩寬,兩手叉腰,一條腿向斜上方抬起。

  2.腳尖往前延伸,向外側大幅度地畫圈圈。換另一只腿進行同樣動作。左右各轉5圈。

  要點:腳尖一定要繃直,要從大腿根部開始畫圈圈。

  畫圈圈緊致小腿

  1.腳打開同肩寬,兩手叉腰,往前伸出一只腳。伸出的那只腳往內側彎曲90度。

  2.屁股往後凸,同時向著前面那只腳的外側用屁股畫圈圈。

  3.換另一只腳也重復同樣動作。左右各畫5個圈圈。

  要點:彎曲的那只腳要相對另一只腳保持90度。不然對小腿肌肉是沒有作用的哦!

  畫圈圈瘦大腿

  1.仰面躺在地上或者毯子上,雙手放在身體兩側,掌心向下。左腳繃直,向上抬起,腳尖指向天花板,推稍微向外旋轉。

  2.吸氣,開始用左腳尖在空中畫一個圓圈,注意需要轉動整條腿,但髋部固定不動,不可將臀部和髋部抬起離開地面。

  3.以順時針方向在空中用左腳畫5個圓圈,然後逆時針畫5個圓圈。換右腿,同樣順時針、逆時針各畫5個圓圈。

  溫馨提示:進行畫圈圈瘦身操很重要的一點是,感到累了就一定要休息一會。因為當身體疲勞時,很容易會用到外側肌肉。所以在不感覺疲勞時,可以一邊休息,一邊有意識地動一下平常不怎麼使用的肌肉。

熱門文章
小腹減肥

小腹減肥 女 |

你知道嗎?節食減肥易反彈的原因!

追求美並無可厚非,甚至是值得去提倡的。但是,這種狂熱的浪潮之下,卻隱藏著很多不正確甚至是扭曲的觀念和做法,其中之一便是通

吃對食物就變瘦 5飲食法則助瘦身

我們身體內分泌是一個整體,必須有整體意識的一起調理。我們的目標是好好吃,吃得漂亮和健康。只要吃對的食物,心情愉快,就不會

夏季最佳減肥食譜之橙子系列

橙子的減肥原理  橙子是一種營養價值非常高的水果,含有非常豐富的維生素c、鈣、磷、鉀、β-胡蘿卜素、檸檬酸、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