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快速瘦身的減肥操有哪些

快速瘦身的減肥操有哪些

  體轉瘦身操

  收腹坐在墊子上,雙腳並攏,膝蓋向上彎曲成90度,上身稍稍向後傾,雙手握住小球放在胸前。

  下身保持不動,腰部慢慢向左側轉,拉伸腰部線條,保持5秒。

  上身慢慢恢復向正面後,慢慢向右側轉,保持5秒。此動作左右為一組,重復15-20組。

  椅子瘦身操

  收腹坐在椅子邊緣,雙手抓住椅子後兩側,雙腳並攏,眼望前方呈准備姿勢。

  雙手用力支撐,雙腳最大限度向上抬起,保持5秒。

  雙腳慢慢放下使小腿與地面平行,保持5秒。此動作重復20次。

快速瘦身的減肥操有哪些

  啞鈴瘦身操

  雙腳張開與盆骨同寬,上身向前彎至90度,雙手握住啞鈴,垂直放於身前,使其與大腿平行,眼望下方呈准備姿勢。

  身體保持不動,雙手重復前後擺動,此動作重復1分鐘。

  腿部瘦身操

  平躺在墊子上,雙腳張開與盆骨同寬並向上彎曲成90度,雙手放在身體兩側,眼望上方呈准備姿勢。

  左腳保持不動,右腳伸直,利用腹部的力量,將身體與右腳向上抬起,使腹部離開地面,保持5秒。此動作左右腳各重復20次。

  健身球

  雙腳張開與盆骨同寬,雙手將健身球聚過頭頂,眼望前方呈准備姿勢。

  雙腳慢慢彎曲下蹲,使大腿與地面平行,上身稍微向前傾,保持5秒。

  深呼吸,雙腳慢慢伸直,上身恢復成准備姿勢。此動作重復30次。

熱門文章
激素肥胖10年左右了~!

激素肥胖10年左右了~!

要對反式脂肪“趕盡殺絕”嗎?

近日,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宣布,3年後將全面禁用含有反式脂肪(亦稱反式脂肪酸)的添加劑,要求美國國內食品業者逐步淘汰這種早

減肥能靠每天走一萬步嗎?

減肥的方法總是多種多樣的,對於每天走一萬步減肥的說法得到不少人的認可,小編今天想和大家說的就是這種說法真的

減肥必知 檸檬水減肥應該這樣來

正在通過飲食減肥的朋友們一定有聽說過檸檬水可以減肥,但是,檸檬水減肥其實是有講究的哦。今天,就來教大家檸檬水減肥的正確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