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呼吸減肥操--懶人專享的瘦身法

呼吸減肥操--懶人專享的瘦身法

  運動是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可許多MM認為運動又累又見效慢,還不如餓上幾頓瘦得快,其實,這種想法是不可取的,找到運動方法,少花力氣也可以甩掉更多脂肪,以下的懶人專享呼吸減肥操,就可以讓你輕松瘦。

  呼吸減肥操的正確做法:

  Step1兩腿前伸,坐於地面,吸氣,兩臂前平舉,慢慢呼氣,將上身的重心後移。調整呼吸之後,呼氣,兩腿並攏上抬至和地面呈60度左右。

  腳趾尖要略高於頭頂,不要塌腰拱背,收緊側腰小腹,使後背保持平直,保持姿勢5—8次呼吸。

  Step2慢慢呼氣,同時放低上身和兩腿,腿和地面呈25度左右,頭頂和腳尖在同一條直線上。

  收緊腰腹肌肉和臀肌,保持姿勢58次呼吸之後,呼氣,放松身體,仰躺到地面上。

  Step3仰臥地面,兩小臂在胸前交叉,右手搭左肩,左手搭右肩。

呼吸減肥操--懶人專享的瘦身法

  呼氣,把脊椎節節地向上卷起,調整呼吸之後,吐氣,將脊椎一節節地回落地面,重復練習,6~12次。

  Step4仰臥地面,兩臂放於體側,右腿伸直上抬,和地面呈60度左右。以大腿根部為圓心,用右腿慢慢地順時針畫大圓,重復5~8次之後,逆時針做8~10次。然後慢慢回落右腿,稍作放松,換左腿練習。

  Step5仰臥地面,兩臂向上伸展,放於頭的兩側。呼氣,用小腹的力量將兩腿並攏慢慢上抬至和地面垂直。

  調整呼吸之後,呼氣,腿慢慢回落至和地面呈15度左右。調整呼吸,呼氣,再次慢慢將兩腿上抬至和地面垂直。重復練習6—12次之後,兩腿慢慢回落地面放松。>>>

熱門文章
高效健身減肥操 燃燒脂肪快速瘦身

看著渾身贅肉難減肥,很苦惱嗎?不用愁,消除渾身贅肉妙招出台啦,下面這套健身減肥操,可幫大家有效減全身哦!因

中醫如何減肥 5款中藥減肥茶燃燒脂肪

消除肥胖的最佳中藥是山楂、何首烏,其次還有陳皮、茯苓等,這些中藥具有消食化積與降壓、降血脂及膽固醇等功效,還可迅速吸收、

瘦臉是美人的標准

專家指出:下颌角肥大影響人的面部形態,會使臉顯得過寬,在當今“韓流當前,小臉當道”的年代,瘦臉是

第二拼菠蘿減肥法

  堅持一個星期只吃菠蘿。其他用水分來補充。 .hzh {display: n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