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簡單的呼吸減肥操

簡單的呼吸減肥操

  呼吸減肥操步驟一、按摩運動

  在開始瘦身運動之前,深呼吸並用指腹用力按摩骨盆略上方部位約2分鐘。

  呼吸減肥操步驟二、擴胸伸展運動

  1、平躺仰臥,兩腿並攏,雙手置於頭頂,掌心朝外。

  2、兩手十指交差,掌心朝外,深吸一口氣,同時腳踝盡量向前拉伸,腳尖向上提拉至90度。完成後吐氣,身體放松。重復此套動作3組,約2分鐘。

  呼吸減肥操步驟三、瘦背伸展運動

  1、平躺仰臥,兩腿並攏,雙手置於頭頂,手心朝上。

  2、兩手十指交差,掌心朝內,深吸一口氣,同時腳尖用力繃直,雙腿向下拉伸。完成後吐氣,身體放松。重復此套動作3組,約2分鐘。

  呼吸減肥操步驟四、收腹伸展運動

  1、俯臥,兩腿並攏,身體放松,雙手伏地。

  2、深吸一口氣,左腿90度彎曲,利用腹部力量支撐起上半身。完成後吐氣,身體放松。重復此套動作3組,約2分鐘。

  呼吸減肥操步驟五、C形伸展運動

  1、平躺仰臥,右手放松置於頭頂,兩腿並攏斜向左側。

  2、下半身不動,右手伸直,左手放在右側腰部,深吸一口氣,同時盡力將上半身向腿部貼近,使得身體呈C字形。

  3、為提升減肥效果,起身,兩腿邁開呈弓字步,左腿腳跟不能離地,深吸一口氣,同時盡量伸直左腿。完成後吐氣,身體放松,然後再換右腿,重復此套動作3組,約2分鐘。

  簡單的呼吸減肥操,你學會了嗎?不要每天賴在床上白白浪費時間啦,現在就開始減肥運動吧,堅持一周就能看到很好的減肥效果,持之以恆不僅能練就妙曼的身姿還能強身健體

  

熱門文章
你需知道的減肥茶的副作用

很多愛美的女性朋友,都會選擇用減肥茶來幫助自己瘦身,各種媒體上減肥茶的廣告也是層出不窮,眾多的品牌讓消費者目不暇接,很多

減肥藥真的有效果嗎?快速減肥有什麼“秘密武器”?

女人最關心的話題是什麼?當然是減肥,一切都和減肥有關。雖然年年減肥年年肥,女人被減肥折磨得無比痛苦,面對層出不窮的減肥花

瘦臂瑜伽課堂:教你打敗惱人拜拜肉

你知道拜拜肉是怎麼來的嗎?當你和你的朋友告別說拜拜時,手臂上多余的肥肉搖擺不定,只能羞澀地將雙手背過去,這

白領OL辦公室減肥法 讓你忙裡偷著瘦

只要有椅子就可以透過一些小幅度的動作來訓練或延展肌肉群,不僅能夠改善僵硬、酸痛以及水腫的問題,下半身也比較不容易囤積脂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