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七步運動有氧減肥操簡單又實用

七步運動有氧減肥操簡單又實用

  一般情況下,我們所了解的減肥方法都是一些純粹性的書面文字,需要我們嚴格的執行才能收獲想要的結果。也許這些書面要求並不適合我們每個人。而今天我們要介紹的這7種健身減肥方式完全是根據自己的體能發揮或調整,適合不同的人們。

  1、兩腿直立並挺胸收腹

  第一步首先兩腿直立,並挺胸收腹。兩手正握准備好的水瓶水平置於胸前,接著持鈴向上舉起,直到手向上完全伸直。保持這個姿勢三到五秒鐘,然後再直臂慢慢放下還原。

  2、兩足開立向前屈體九十度

  第二步首先兩足開立,並向前屈體九十度,兩手握水瓶讓手臂盡量直垂肩下。接著直臂從前平舉起水瓶,一直到與地面平行,要保持這個動作三到五秒鐘,然後再還原。

  3、兩腳自然開立並下蹲成馬步

  第三步首先兩腳自然開立並下蹲成馬步,然後兩手握水瓶,再下垂於身體兩側,接著直臂向側上方舉起,一直到雙臂向上完全伸直為止,最後在齊肩和最高點都保留姿勢三到五秒。

七步運動有氧減肥操簡單又實用

  4、兩手反握水瓶置於身側

  第四步首先兩腳自然開立並下蹲成馬步,然後兩手反握水瓶,再置於身側。接著把水瓶盡量向後上方抬起,保持這個姿勢三到五秒鐘後還原。

  5、俯臥於地或墊

  第五步首先俯臥於地或墊,比用兩腳踝托住水瓶,接著盡力將小腿向後抬起到最高點,保持這個動作三到五秒後還原。這個動作都要領就是雙腿一定要一直保持並攏直立。

  6、坐凳子上小腿垂直地面

  第六步首先坐凳子上,讓小腿垂直地面,然後兩腳勾住水瓶,小腿與大腿成九十度角。接著伸直膝關節,讓小腿向上挺直。保持這個動作三到五秒鐘後還原。

  7、平臥地上兩膝彎屈

  第七步首先平臥在地上。然後兩膝彎屈,再抬起小腿,不要讓其下降,接著兩手抱頭。然後在保持小腿不下放的這個姿勢,並把上體向前卷縮,要盡量抬高。可以按照自己身體的素質來決定做多久這個動作。

  以上7招式減肥健身操都比較普通實用,而且可以根據自己的體能做出不同的調整,適合不同年齡不同體質的朋友。還有很重要的一點是健身操減肥有益身體健康哦。

熱門文章
健身房裡的6大鍛煉誤區

1.邊看書邊鍛煉  如果你集中精神在看一本時尚雜志,那也就意味著你沒法同時關注你在進行的運動。紐約體育俱樂部健身顧問艾米

4步教你在辦公室塑造魔鬼身材

.hzh {display: none; }   久坐辦公室的你,再沒時間重溫學生時代玩雙

瘦身操教新媽媽產後如何減肥

 產後減肥是新媽媽們很在意的一件事情,那麼應該如何產後減肥才能快速甩去脂肪變瘦呢?其實很簡單哦,

手腳冰涼的人減肥就喝芍藥茶

芍藥茶——手腳冰冷者適用  有些女性經常感覺手腳冰冷,其實是因為她們的血液循環不流暢,因此提倡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