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簡易睡前減肥瘦身操夜間輕松瘦

簡易睡前減肥瘦身操夜間輕松瘦

  很多人抱怨運動減肥沒有時間,其實,只要想減肥,就能找到一些時間,比如睡前的夾縫!做一些簡單的減肥瘦身操就很棒!這套睡前瘦身減肥操,簡單易學,每天睡前練習一下。讓自己對塑身能夠持續下去而又沒有心理負擔!

  減肥瘦身操一

  動作:仰臥躺在床兩腳並攏慢慢抬起,抬到與身體成90度時慢慢放下(膝蓋不可彎曲,肩膀和手臂不可用力)。在離床面30公分處停下來,靜候1分鐘,做10次。

  減肥效果:可使膝蓋變小,提臀,腰變結實,下腹部贅肉消失。

簡易睡前減肥瘦身操夜間輕松瘦

  減肥瘦身操二

  動作:身體躺於床,雙膝微彎,雙手抱頭(吸氣)。雙手抱頭,將身體慢慢抬離床面,收腹吐氣,到最高點時停約10秒慢慢將身體放平,繼續動作做20次。

  減肥效果:這組運動可加強修飾腰、消除腹部贅肉,達到減肥健美的效果。

  除了上面的睡前瘦身減肥操要經常做以外,合理的科學的飲食也是很重要的!

熱門文章
虛擬游戲健身減肥訓練

近日,美國廣播公司新聞報道,一些游戲機廠商將游戲機與健身器結合起來,開發出健身游戲,深受大人孩子的喜愛。游

床前有助睡眠的減肥操

睡前減肥操:  准備運動  纾解上班一整天緊繃的身體  1、雙腿散盤,左腳前、右腳後,並將手臂往上伸直。  保持坐姿並將

專家提醒:跑步減肥3點要注意

跑步減肥原理:  以減肥為目的的跑步,時間不應少於20分鐘,速度要慢些,以保持均勻呼吸。20分鐘的慢速長跑不但能大量耗盡

瞧瞧中醫減肥茶的類型

   最近越來越流行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找中醫專家對症下藥配置中草藥瘦身茶。  中醫依成因、體質等開立減肥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