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用於保持體形的一套減肥操

用於保持體形的一套減肥操

  方法一:

  1)身體的仰伸

  站立時雙臂上舉,和伸懶腰相仿,但要加大幅度。如果躺在床上,可以把上體向地面伸展,下體不動,兩手支撐地面,然後再向床上收起,一張一弛,類似仰臥起坐,也可坐在沒有靠背的凳子上向後伸展。

  2)身體的彎曲收縮

  這個動作可以和仰伸交替進行,站立時,雙臂向腳前下伸,直到地面,最好以手掌觸地。也要於就寢前後在床上進行,平臥、雙手抱頭向上坐起。

  然後再練習舉腿,也是平臥,雙臂靠在體側,上體不動,雙腿同時或交替向上舉起,和身體成90度角。練時,應循序漸進,不斷增加次數。

  3)腰部左右扭轉

  站立時,端起兩肘帶動上身向左右扭轉,下身保持穩定,也可以坐在椅子上,以手抱頭,左右旋轉腰肢。

  方法二:

  1)腹部

  可以在睡前仰臥床上,雙腳齊並,腳尖朝上,將雙腳同時舉到頭部或接近頭部,然後緩緩放至離床一厘米處,每日可連續10次。

  2)臀部

  雙手扶椅子靠背,一腿向後抬起離地約25度或更高一些,然後用力向後踢,左右兩腿輪流各做10次。

  3)腰部

  面朝上躺在床上,雙膝彎曲成直角,以雙手為重心,支撐在床上,將身體慢慢抬高再放下,連續10次。

  4)大腿

  做蹲腿運動,雙手背在後面一站一蹲,每日50次。

  5)小腿

  每日可做些跳繩動作,或提起腳跟靜止5秒鐘後放下,左右輪流提起

  

熱門文章
出現這些征兆就表示你要胖了

“又胖了,又胖了”你身邊有多少人天天這樣叫喊著?總是在抱怨為什麼體重突然之間漲了幾斤?其實,並非

麥麸高纖減肥 一月能瘦10斤

麥麸高纖減肥 一月能瘦10斤。 .hzh {display: none; }   1、麥麸消

辦公室一族纖纖細腿減肥操

活動下半身關節  step1先坐在地上打開雙腿,雙手放在膝蓋上。  step2手掌和大腿一起由內向外扭。  step4然

看過來 8個超有效的翹臀方法

第一招:懸空蹲坐  臀部鍛煉少不了“蹲坐”這一主打動作。蹲坐時直接調動臀部肌肉,而且,如果手持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