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想做美女就要要學簡易瘦身操

想做美女就要要學簡易瘦身操

  不管是剛剛生產完的騰訊微博媽媽們,還是30歲40歲甚至50歲的女性都期望自己擁有驚人的美麗動人。而苗條纖細的身材,一直以來都是年輕美麗的一項基准。但是輕率地進行節食,持續吃著某某減肥食品的做法,不單單是脂肪連同重要的肌肉大大掉落,還會失去女性身體體內散發出的光澤。雖然體重減輕了,但是作為女性而言,卻缺乏魅力,給人留下暗淡無光的印象。這無非就是本末倒置了。

  這次的提案是“正確瘦身,充盈女性靈氣,把握閃耀美麗”的方法。讓挑戰減肥瘦身的你朝著靈動的美邁出第一步吧!

  靈氣基本運動

  接下來,介紹靈氣基本運動——柔緩僵硬的骨盤鍛煉。要點是不用蠻力,直到最後利用皮帶的的力量,讓骨盤往各個方向移動。各個動作,請意識著慢慢進行大幅度的動作進行吧!

  1.放松身體的力氣,橫躺。在左腳的足弓處套上皮帶,兩手握著兩端。

  2.就這樣,提起腿部。這時候,腿部不用力氣,只用皮帶的力量提拉。

  3.從這種狀態開始,腳往外側轉5圈,再繞內側轉5圈。

想做美女就要要學簡易瘦身操

  4.放下腿部後,緩和皮帶,這樣可以緩解連接骨盤和腿部的腳腕關節,易於矯正。

  5.再一度提拉腿部,用左手的手掌拉皮帶,變短後,右腳腕往側面伸開。

  6.就這樣,左腿慢慢倒向側面。這樣倒下的狀態保持10秒。結束後,換腿進行相同動作。

  7.兩腳都套上皮帶,前後搖動,柔緩骨盤。

  骨盤調整後,這次將歪斜的身體伸直,打造易瘦的身體吧!每天早上只需3分鐘,正確站立,讓身體的中心——體干部的背骨和骨盤回復到期望的位置,刺激代謝的主角以內部肌肉為首的肌肉。提升基礎代謝,無需激烈的運動就能打造理想的身材!

  

熱門文章
每日瘦背部瑜伽運動 一分鐘輕松擁有美背

美背運動小妙招  背部是全身上下最難運動到的地方,但是也是最容易長肉的地方,而冬天不太適合激烈的運動,很多女生也不喜歡做

中醫穴位按摩減肥 常按四大穴位讓你秒瘦

中脘穴  穴位:中脘穴位於上腹部,前正中線上,臍中上4寸處。  方法:常用的方法是按揉法或摩揉法。摩揉,即是雙掌重疊或單

營養常識:不吃澱粉食物真的能瘦嗎

在諸多的減肥方法中,很多人推崇不吃澱粉類食物,還強調要少吃澱粉多吃肉。這一減肥方法風靡一時,那麼不吃澱粉類

趙薇為《畫皮2》量身定做減肥計劃

趙薇現在絕對可以說是演藝圈裡的頂尖人氣王,先是畫皮一的高票房,然後是2010年產下一女,現在接踵而來的畫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