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瑜伽3式修出性感平滑背

瑜伽3式修出性感平滑背

  現在已經是8月中旬了,正式夏季的高峰期,愛美的MM們早就已經穿上了背心、抹胸裙。可是這樣一來,背部厚實的肉肉就都給大家看到了。別擔心!今天就教你3式瑜伽,讓你輕松練出性感平滑的背後風采!

  第一式:背後祈禱式

  塑形功效:

  1.伸展上背部和上胸部,加速肩膀處血液循環,美化上背部線條。

  2.矯正脊柱,增加頸椎柔韌性,可改善因久坐引起的含胸屈背現象。

  步驟:

  1.跪立在墊子上,上半身保持直立,兩臂自然下垂,調整呼吸。

  2.兩個大腳趾稍稍交疊,兩腳跟分開,臀部落坐在兩腳掌之間,兩臂自然放松。

  3.深呼吸,雙手向兩側延伸舉起,感覺脊柱正逐步向上提拉。炎炎夏日到來,愛美的MM們已經穿上了背心、抹胸裙。可是這樣一來,背部厚實的肉肉就都給大家看到了。

  4.呼氣,雙手繞至背後合十,指尖朝上,手肘向外打開,感覺肩膀下壓。

  5.再次吸氣,頭部向上抬高,同時胸口往後上方延展,保持動作20秒。

  Tips:如果雙手在背後很難合十,可用雙手在背後互抱手肘,挺直腰背,頭部後仰,深呼吸,以拉伸肩頸處的肌肉群。

瑜伽3式修出性感平滑背

  第二式:貓伸展式

  塑形功效:

  1.伸展上背部及胸部,削減腰背部脂肪,美化上背部線條,並具有翹臀作用。

  2.柔軟記住,增加頸椎、腰椎柔韌度,改善因久坐引起的含胸屈背現象。

  步驟:

  1.跪立在地面上,雙手手掌撐在前方地面上,伸直手臂與大腿平行,讓整個身體成四角狀。

  2.吸氣,將背部向下塌,頭部抬高並後仰,讓整個背部呈向上的彎月形,保持動作20秒。

  3.呼氣恢復身體至正中。再次深吸氣,將背部向上拱起,同時頭部低垂,讓眼睛看向肚臍眼處,使得整個背部呈向下的彎月形。

 

熱門文章
早上吃什麼減肥最快?

一般來說,主食應吃一些含澱粉的食物,如稀飯、饅頭、面包等,及時提升血糖水平、為身體補充能量。此外,還應該補充一些含蛋白質

怎麼全身減肥

概 述 肥胖的根本原因是能量攝入超過能量消耗。熱量來源於攝入食物中的供能物質:蛋白質(4kcal/

女性經期可以減肥嗎

   女性經期期間可以減肥嗎?   1、女性經期期間可以減肥嗎?經期女性不便泡澡,可以用泡腳代替泡澡

下半身該怎麼瘦??(肌肉型)

下半身該怎麼瘦??(肌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