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健身球局部減肥操 高速燃脂

健身球局部減肥操 高速燃脂

  健身球局部減肥操的效果好嗎?健身球是最佳的運動減肥工具之一,它不僅能讓鍛煉更有趣,還能讓瘦身效果加倍。下面,小編就來教你一套健身球局部減肥操,能有效加快脂肪燃燒,助你輕松收腹、瘦腿,塑造完美的局部曲線。

  健身球減肥操之收腹篇

  1、以腹部為中心,身體趴在健身球上,雙腿伸直往下放,雙腳腳尖著地。雙手往下伸直,手掌按住墊子,手指朝著前方,動作持續20秒。

  2、把健身球固定靠在牆邊,身體向著墊子方向,雙手往下伸直,手掌按住墊子用力撐起身體,手指朝著前方。雙腿並攏往後伸直,雙腳腳背放在健身球上,動作持續20秒。

  3、把健身球固定靠在牆邊,身體向著墊子方向,雙手往下伸直,手掌按住墊子,雙腿並攏往後伸直,雙腳踩在健身球上,雙手手掌用力撐起身體,讓雙手與上身成一條直線狀態,動作持續20秒。

健身球局部減肥操 高速燃脂

  4、以腹部為中心,上身與臀部躺在健身球上,雙腿曲膝,腳掌微微張開向左踩在墊子上,雙手手肘彎曲按住健身球,手指張開,手掌按著健身球,頭部微微仰起,動作持續20秒。

  5、以腹部為中心,上身與臀部躺在健身球上,雙腿曲膝,腳掌微微張開向左踩在墊子上,雙手伸直往兩邊張開,掌心向上,頭部往後仰,動作持續20秒。

  6、以腹部為中心,上身與臀部躺在健身球上,雙腿向左盡量伸直踩在墊子上,頭部往後仰,雙手往上伸直,手掌按在墊子上,手指向著右邊方向,動作持續20秒。

  健身球減肥操之瘦腿篇

  1、雙膝跪在墊子上,右邊的上身靠在健身球上,右手環抱著健身球,左手手肘彎曲向前,手掌按住健身球,然後左腿往左邊盡量伸直,動作持續20秒,然後換邊重復動作。

  2、雙膝跪在墊子上,右邊的上身靠在健身球上,右手環抱著健身球,左手手肘彎曲向前,手掌按住健身球,然後左腿盡量伸直往上抬,動作持續20秒,然後換邊重復動作。

  3、雙膝跪在墊子上,右邊的上身靠在健身球上,右手環抱著健身球,左手手肘彎曲向前,手掌按住健身球,然後左腿盡量往左伸直腳掌向左,動作持續20秒,然後換邊重復動作。

  4、右邊的上身靠在健身球上,右手伸直按著健身球,手掌放在墊子上,左手手肘彎曲向前,手掌按住健身球,然後雙腿並攏向左伸直,右腳掌在左腳前面,動作持續20秒。

  5、右邊的上身靠在健身球上,右手伸直按著健身球,手掌手指張開放在墊子上,左手手肘彎曲向前,手掌按住健身球,然後左腿向左伸出,腳掌踩著墊子,右腿沿著上身水平方向向左伸出,腳掌朝左,動作持續20秒,然後換邊重復動作。

  6、右邊的上身靠在健身球上,右手伸直按著健身球,手掌手指張開放在墊子上,左手手肘彎曲向前,手掌按住健身球,然後左腿向左伸出,腳掌踩著墊子,右腿向左上方伸出,腳掌朝左,動作持續20秒,然後換邊重復動作。

  

熱門文章
辣木籽排毒減肥效果驚人,堪稱天然減肥藥!!

3粒辣木籽,一身輕松,全家健康一步到位!  辣木排毒素  辣木天然無副作用的排毒功效,為什麼很多人第一次吃辣木是苦的,還

檸檬減肥 檸檬減肥食譜

    3款檸檬減肥食譜  快速排毒 一周變瘦  檸檬能幫助人體溶解過剩的脂肪,

盤點:10大日韓女星減肥招

各種韓國女星的身材都很好,但是那些都是先天塑造的。韓國的不少女星都經歷了減肥的過程,其方法的“

節後瘦身秘訣 對抗腹部肥胖

  春節放假歸來,最遭罪的恐怕是腹部。無論你胖還是,最先展現的就是在腹部。所以,愛美的女性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