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健身瘦腿瑜伽 打造一百分美腿

健身瘦腿瑜伽 打造一百分美腿

  想瑜伽健身瘦身又煩惱沒有時間去報瑜伽班,那自己能不能在家自學瑜伽呢?當然可以了,那麼小編今天教你幾個在家就能瘦腿的瑜伽的動作,緊致雙腿,打造一雙讓別人眼饞的雙腿。

  1、站姿前屈

  step1站姿,雙腳並攏,腿部撐直,雙臂伸直舉過頭頂,雙臂與肩膀同寬,肩膀微微後仰,挺胸收腹。

  step2慢慢彎曲身體,直至雙手手掌著地,臀部盡量抬高,背部微微拱起,頭部放低。總是捨不得那些錢去報瑜伽班?可又對自己的粗壯雙腿很反感?自己能不能在家自學瑜伽呢?當然可以了,今天教你幾個專攻腿部贅肉的瑜伽的動作,緊致雙腿,打造一雙讓別人眼饞的雙腿。

  2、勇士式

  step1站姿,左腳向前跨出一大步,膝蓋彎曲90度,右腿伸直,小腿緊貼地板,雙臂伸直撐在肩膀正下方,背部打直,頭部微微抬起。

  step2換到另一邊重復做。總是捨不得那些錢去報瑜伽班?可又對自己的粗壯雙腿很反感?自己能不能在家自學瑜伽呢?當然可以了,今天教你幾個專攻腿部贅肉的瑜伽的動作,緊致雙腿,打造一雙讓別人眼饞的雙腿。

健身瘦腿瑜伽 打造一百分美腿

  3、平板式

  在勇士式的基礎上,左腳放到後面,雙腳並攏,腿部撐直,同時壓低身體,使身體在一條線上,眼睛看向地板。總是捨不得那些錢去報瑜伽班?可又對自己的粗壯雙腿很反感?自己能不能在家自學瑜伽呢?當然可以了,今天教你幾個專攻腿部贅肉的瑜伽的動作,緊致雙腿,打造一雙讓別人眼饞的雙腿。

  4、眼鏡蛇式

  step1跪姿,膝蓋著地,腳尖撐地,大腿面撐直,背部打直,雙臂伸直撐在肩膀正下方,雙手撐地,眼睛看向地板。

  step2放低肩膀,使胸部著地,臀部盡量抬高,並微微前傾,臉部貼著地板。

  step3放低臀部,腹部緊貼在地板上,大腿面放低置於地板上,雙手撐住身體,肩膀微微後仰,眼睛看向斜上方。總是捨不得那些錢去報瑜伽班?可又對自己的粗壯雙腿很反感?自己能不能在家自學瑜伽呢?當然可以了,今天教你幾個專攻腿部贅肉的瑜伽的動作,緊致雙腿,打造一雙讓別人眼饞的雙腿。

  5、下狗式

  在眼鏡蛇式的基礎上,腿部伸直,臀部抬高指向天花板,雙臂伸直順勢指向身體前方,胸部下壓。

 

熱門文章
三個小方法 助你輕松除便秘

  宿便最大的壞處就是直接導致小肚子鼓起來,甚至還會出現斑點、痘痘等皮膚問題,這對於愛美的你

要想減肥,就選奶酪減肥方法最有效

最近在減肥的方法中,奶酪減肥法尤為風靡,那到底為什麼奶酪減肥方法可以收到如此多的人的關注呢?今日小編就為大

5款紅薯減肥食譜 三天讓你瘦6斤!

紅薯減肥食譜1:紅薯粥  材料:新鮮紅薯、大米  烹調:將紅薯(以紅皮黃心者為最好)洗淨,連皮切成小塊,加水與米同煮稀粥

減肥茶有副作用嗎 是藥三分毒

減肥茶有副作用嗎?減肥茶,從醫學原理,就是具有排毒養顏等功效的茶葉的總和。用來消減肥胖的茶劑。其處方各有不相同,多少加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