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瘦身必學的提臀美背動作

瘦身必學的提臀美背動作

 

  如果你是一個胖妹子的話,那你就得努力減肥了!想要跟其他姑娘一樣在夏天穿性感的短褲、露背裝嗎?來看看以下推薦的最快提臀美背運動圖吧!瘦出超級好身材,提升魅力!

  所需物品:瑜伽毯、瑜伽球

  作用:這個動作呈拱橋的姿勢,拉伸背部、腰部、臀部的肌肉,讓它們變得更加的緊實。

  step1:先趴在墊子上,雙手雙腳向相反的方向伸展,臉部不要貼地,保持跟地面10cm左右的距離,雙腿微微張開,夾住健身球。

  step2:吸氣的同時,雙腿夾緊健身球抬起膝蓋,與此同時也要保持手臂和胸部都離開地面,數10下後在慢慢恢復到原位,這個動作重復10次即可。

  所需物品:啞鈴兩個

  作用:這個動作是針對肩膀、上背部和三角肌訓練的,也是能夠讓背部這條曲線得到很好的拉練。

  step1:一手拿一個啞鈴,雙腳站開與肩膀同寬,輕微的彎曲膝蓋,身體微微向前伸展,讓背部盡量與地平線平行。

  step2:當你呼吸的時候,慢慢的抬起你的雙臂向兩邊延伸,一直到與肩膀平直成一條線,當你吸氣的時候,在慢慢的放回啞鈴,回到起始位置,重復三組這套動作,每次做10~20次。

  所需物品:瑜伽球、瑜伽墊

  作用:鍛煉背部與臀部曲線,讓後背變得更加完美,成為背影殺手。

  step1:將雙腿放在健身球上,並保持身體從背部開始呈直線型,雙手平放在地面上。

  step2:慢慢的把雙腳推動健身球朝自己方向移動,同時彎曲雙膝,保持雙腿跟健身球呈垂直姿勢,重復這個動作三組,每組做10至15次即可。

  Step3:左腿伸直並從後往前繞一圈,之後換另一條腿重復同樣的動作,重復這個動作十次即可

熱門文章
健身抗擊“秋膘”策略最重要

你是不是覺得游泳是專屬於夏天的運動,現在已經懶得去泳池?你是不是覺得天氣涼了,就算不在空調房,也比以前更有胃口了?如果你

吃胖的人妙用減肥藥能速瘦

吃胖的人,才能用減肥藥  北京大學第一醫院內分泌科主任郭曉蕙在接受《生命時報》記者采訪時明確指出,只有單純性肥胖者才需要

超給力的男士一周減肥餐

周一:  早餐:白水煮蛋1個、無糖豆漿1杯;  午餐:冬瓜湯為主菜,配米飯1小碗(1兩),黃瓜涼菜1碟;  晚餐:蘋果。

中醫裡的減肥藥

中醫裡的減肥藥  如決明子、荷葉等藥物,雖都有減肥功效,但具體到不同原因的肥胖、不同體質的瘦身男女,就另當別論了。  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