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閨蜜”減肥操 6妙招助你瘦腹瘦腿瘦蠻腰

“閨蜜”減肥操 6妙招助你瘦腹瘦腿瘦蠻腰

  1.兩人背對背坐著,雙腳伸直,腳尖繃緊,雙手向上伸直,其中一人先輕輕抓住另一人的手腕,收腹挺胸,眼望前方呈准備姿勢。

  2.深呼吸抓住手腕的人上身慢慢彎腰,將另一人的身體慢慢向後拉伸,保持該姿勢5秒後恢復到准備姿勢,兩人互換動作。此動作兩人一次為一組,重復15-20組。

  Tip:兩人的背部始終緊貼著

  以臀部為支撐瘦腹

  1.兩人收腹正坐,雙腳並攏彎曲成約90度,慢慢向上抬起至與肩同高,腳底相對,雙手伸直,向上抬起至與肩同高呈准備姿勢。

  兩腳互相支撐

  2.兩腳互相支撐,重心移到臀部,雙手保持不動,上身慢慢向後靠。此動作重復10-15次。

  Tip:上身不要過度向後靠,兩人雙腳始終保持緊貼

  擊掌前傾瘦手臂

  1.兩人面對面站立,雙腳稍微張開,雙手與肩同高伸直向前伸,雙手手心相對,兩人各後退一步,使身體稍稍向前傾,雙手互相支撐呈准備姿勢。

  雙手慢慢彎曲

  2.緩緩呼吸,身體保持不動,雙手慢慢彎曲,使身體慢慢向前傾45度後恢復到准備姿勢。此動作重復15-20次

  手拉手瘦大腿

  1.兩人收腹正坐,雙腳並攏向前伸直,腳底相對,雙手伸直抬至與肩同高,互相拉著對方的手呈准備姿勢。

“閨蜜”減肥操 6妙招助你瘦腹瘦腿瘦蠻腰

  其中一人身體慢慢向後靠

  2.其中一人身體慢慢向後靠,將對方的上身向前拉伸,使其彎腰到腹部貼緊大腿,保持該姿勢5秒後恢復到准備姿勢,兩人互換動作。此動作兩人一次為一組,重復10-15組。

  Tip:一開始訓練膝蓋可以稍微彎曲,練好柔韌性後再嘗試膝蓋伸直。

  踩單車式瘦腿收腹

  1.兩人平躺在地面,雙腳彎曲成90度向上抬起,腳底相對,雙手交叉放在後腦勺處,將頭部慢慢向上抬,使頭部和肩膀離地,眼望前方呈准備姿勢。

  腿部成踩單車式的同時

  2.腿部成踩單車式的同時,上身分別向彎曲著的腿的方向側轉,保持5秒後,換另一方向運動。此動作左右為一組,重復15-20組。

  下蹲瘦大腿

  1.兩人面對面站著,雙腳張開至與肩同寬,互相抓住對方的手腕,眼望對方呈准備姿勢。

  雙腳慢慢向下彎曲

  2.雙手互相抓緊,雙腳慢慢向下彎曲,使雙手與肩同高,雙腳彎曲成90度,保持5秒後恢復至准備姿勢。此動作重復15-20次

熱門文章
要減肥早餐就應該不吃麼

概 述 因為有很多女性朋友們的體重都過於肥胖,所以都特別的想減肥,在生活中也嘗試過各種的辦法來減肥

減上身 小竅門教你瘦背又美胸

瘦背又美胸的拉伸小動作  局部瘦背運動方面,背起是常見的瘦背動作。還有很多拉伸練習也對背部肌肉群刺激較大,比如弓步屈背等

四種最強有效的減腹懶招

不要再做仰臥起坐了:  如果你一直在做傳統的仰臥起坐,而且已經快到不能再快,讓我們面對現實吧,這起不了任何作用,因為它加

抓住腿部減肥的黃金點 完美長腿秀出來

腿部減肥黃金點1:膝蓋  膝蓋處沒有贅肉穿超短裙時,最引人注目的地方是膝蓋部位,特別是膝蓋上部松馳的肌肉更中顯眼。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