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六式瘦腹操助你輕松滅贅肉

六式瘦腹操助你輕松滅贅肉

  瘦腹操第一式

  慢慢坐在地板上,把背打直,雙腿膝蓋彎曲,腳掌平貼於地面,手輕輕抱住大腿後側。

  tips:這個動作能夠讓大家有效舒緩呼吸,讓呼吸跟動作有機地融合在一起,做到身心合一。對於後續動作的開展有極大的幫助

  瘦腹操第二式

  慢慢吸氣,將腳尖輕輕踮起,腰背與脊椎維持直立延伸,重心略向後移動。

  tips:這個動作能夠鎖緊腹部肌肉,同時加大腿部力度,將力量慢慢往小腹處壓,從而達到減肚子的目的。

  瘦腹操第三式

  慢慢吐氣,將左邊膝蓋打直,腳尖往上延伸,感覺大腿後側肌肉的繃緊,停留3~5個呼吸的時間。

  tips:這個動作將腿部肌肉收縮,力量集中於腹部,有效增加運動強度。同時也具有一定的瘦大腿的功效哦。

六式瘦腹操助你輕松滅贅肉

  瘦腹操第四式

  將雙腳慢慢打開,直至與肩同寬,雙手合十放在胸前,挺胸收腹,肩膀放輕松,吸氣預備。

  tips:這個動作開始將原先緊縮的身體肌肉逐漸放松,使身體恢復到最舒適的狀態。這個時候,大家要注意調整好呼吸。

  瘦腹操第五式

  下半身保持不動,吐氣慢慢向右轉,感覺到腰腹部旋轉的力量。

  tips:這時候旋轉腹部有利於將腹部肌肉放松,避免形成難看的腹部肌肉,又能有效避免應過度疲勞而造成的腹部肌肉損傷。

  瘦腹操第六式

  上半身慢慢回正,吐氣再往左轉,身體慢慢放松,收腿,end。

  tips:這個時候大家應該把呼吸調整到最佳狀態,平穩住呼吸,然後慢慢把動作往回收,從而完成整一套健身操。

  以上就是整個減肚子操的全過程,是不是很容易呢?這套減肚子操其實真的不難,你需要做到的是每天兩組的運動量,最好安排在上午及晚上,整套減肚子操做下來的時間大概是半個小時,大家在做的時候注意調整呼吸,集中注意力。

熱門文章
美體瑜伽

瑜伽是從印度傳進中國修身養性,塑身減肥方法,現在越來越受到大家追捧。瑜伽動作千千萬萬,什麼動作減肥效果最好

新式瘦臉按摩 擊退浮腫電腦臉

骨氣按摩手法  1、早、晚各做一次  早、晚各做一次,只能用手做適度的時間。  2、感到疼痛感才有效  骨骼被推動時,感

紅薯瘦身湯 排毒潤腸治便秘

粗糧和紅薯都含有大量促進腸胃蠕動的纖維,是解決便秘的好幫手。把粗糧和紅薯結合在一起,並且加入一些海帶和洋蔥

專業針灸減肥 注意事項

中醫針灸是一門高深的科學,將中醫針灸運用於減肥給很多肥胖患者帶來了希望。專業的針灸減肥是怎麼樣的?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