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水腫MM練瑜伽可瘦身

水腫MM練瑜伽可瘦身

  很多女性肥胖的原因是水腫,尤其是臉部與四肢居多。面對水腫,應該怎樣才能有效治療?不妨多多練習以下的三個瑜伽招式,能讓你的水腫情況得到很好的緩解與改善哦。

  單腳肩立式

  1、吸氣,雙腳離地,使腳尖跨越過頭,於頭頂上方著地。

  2、吸氣,一腳朝上挺直,吐氣還原,再換另一腳,成單腳肩立。

  3、緩慢還原後,可采用仰躺式來舒緩全身與調息。

  NOTE:

  注意事項:初學者如果無法雙腳同時朝上做肩立,可先施行單腳即可,勿勉強自己才安全。

  保健焦點:預防內髒下垂,預防靜脈曲張,改善氣色除水腫,全身美容,促進新陳代謝與血液循環。

  單腳向上伸直式

  1、站立,挺直腰背。

  2、彎腰,使雙手著地並撐穩重心。

  3、吸氣,一腳往上方舉起,盡力推高,停留做深呼吸,再還原換腳做。

  4、還原後,可采用嬰兒休息式及仰躺式來緩和呼吸與放松全身。

  注意事項:當動作完成時,雙腳膝蓋應盡量伸直,刺激與按摩效果才佳。

  踩腳踏車式

  1、雙腳跨坐於輔助器上。

  2、緩慢將身體躺到輔助器上(注意:頭是著地的),雙腳跨踩到輔助器上。

  3、手抓穩輔助器,雙腳舉高,屈膝,前後劃開,做踩腳踏車狀,踩到雙腳發酸才緩慢還原。

  4、還原後,可采用仰躺式來舒緩身體與調整呼吸。

  注意事項:若沒有輔助器,可使用棉被折疊出一定的高度,墊於腰部來練習亦可。踩腳時要雙腳盡力踩大幅度,效果才佳。

  輔助道具:瑜伽練習輔助器。

  

熱門文章
適合懶人做的5個瘦腿動作

   擁有纖細苗條的美腿是許多MM的夢想,但是怎麼有效瘦腿卻一直是個難題。很多MM想瘦腿,但是又不想瘦腿動作太

男性減肥面臨問題

男性易發胖的部位和女性不同,“啤酒肚”便是年輕男性最頭痛的事。但是,啤酒肚並不是不可避免的,去掉

黃瓜減肥的正確方法

概 述 減肥對於每個人來說,好像都是很重要的事情,肥胖的人一般得病的幾率會比較多,所以說大家都想通

5種穴位減肥法 讓你各個部位都瘦

現在的就業壓力很大,很多人都晚上熬夜,由於壓力和熬夜等各種原因,有時候我們會出現兩腮浮腫,臉部輪廓不明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