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教懶MM做沙發減肥操 懶人減肥瘦身操的6個招式

教懶MM做沙發減肥操 懶人減肥瘦身操的6個招式

  教懶MM做沙發減肥操

  step1:雙腳微微分開並排坐在椅子上,雙手分別抓著小啞鈴,伸直微微抬起,腰背挺直眼睛直視前方,保持自然呼吸。

  step2:吸氣,彎曲手肘向上保持90度角,然後雙手舉拳向正上方,手肘和肩膀在同一直線上,保持腰背挺直,雙腿和腹部肌肉收緊。

  step3:然後吸氣將你的雙手慢慢伸直推舉向上,保持頭部和腰背正中,眼睛直視前方,動作堅持10~20個呼吸左右,然後慢慢放下你的雙手,動作可重復多次。

  step4:將你的雙頰並攏坐在椅子上,腰背挺直眼睛直視前方,將你的左手環抱體前,扶住右邊體側,右手抓著啞鈴彎曲手臂放在後腦勺後。

  step5:吸氣,伸直你的右手,手臂和身體保持一條直線和頭部保持平行。自然呼吸,動作堅持10~20個呼吸。

  step6:然後將你的右手和左手分別向兩邊打開,雙手平舉在身體兩側,雙手和地面平行在同一直線上,保持自然呼吸動作堅持10~20個呼吸左右,然後換另外一邊重復剛才的動作。

  step7:雙手分別抓住毛巾兩端,將毛巾放在背後位置,向左後方伸直你的左手然後借力彎曲你的右手,保持腰背挺直,臀腹收緊。

  step8:吸氣將你的左手手肘彎曲收回體側,右手抓著毛巾一段向上伸展,感受肩膀和手臂肌肉的伸展。動作保持20個呼吸左右,然後換另外一邊重復剛才的動作。

  step9:雙手扶住你的腰部,雙腳並攏站立在椅子前,吸氣微微彎曲你的栓換腿,收緊你的臀部和腿部以及腹部,動作保持10~20個呼吸左右。

  step10:身體放松坐在椅子上,雙手指尖相對分別扶住雙腳大腿根部,手肘向外打開保持手臂背部的伸展,腰背挺直,吸氣雙腳腳背繃直,同時抬起你的雙腳,保持10-20個呼吸。

  step11:然後將你的腳搭在左腳上面,雙腳保持繃直。

  step12:身體放松躺在沙發上,彎曲你的雙腳,雙手五指並攏靠在體側。保持自然呼吸,吸氣,左腳繃直向上抬起來,保持自然呼吸,動作堅持10~20個呼吸,然後換另外一邊重復剛才的動作。

教懶MM做沙發減肥操 懶人減肥瘦身操的6個招式

  懶人減肥瘦身操的6個招式

  徒手減肥操第一式

  1.用左手手肘撐住地面,同時雙腳分開踩在牆面,像是站立在地面一般;

  2.右手使勁向上舉起,五指分開,身體保持一條直線;

  3. 換成另外一邊繼續練習;

  徒手減肥操第二式

  1. 背部緊靠在牆面成坐姿,右腳撐地,左腳跷在右膝蓋上;

  2. 雙手上舉,手背緊貼牆面;

  3. 換成左腳在上循環做動作;

  徒手減肥操第三式

  1. 雙腳腳掌緊貼牆面,雙手伸直撐住地面,使身體中間懸空狀態;

  2. 其他部位保持不動,將右腳彎曲,使膝蓋部分努力靠近腰部;

  3. 恢復原來姿勢後,換成左腳膝蓋靠近腰部,練習1分鐘;

  徒手減肥操第四式

  1. 面對牆站立,雙手手肘以下部位緊貼牆面,雙腳自然分開站立;

  2. 將左腳向後上方抬起,身體微微前傾保持平衡;

  3. 換成右腳向後抬起,練習10次;

  徒手減肥操第五式

  1. 將雙腳跟貼在牆上,上半身彎曲,將雙手掌心緊貼地面;

  2.身體微微向上拱起,腰腹部用力,保持這個姿勢約15秒鐘;

  徒手減肥操第六式

  1. 身體正面向上躺著,雙手掌心向下伸直,自然放在身體兩側;

  2. 雙腳彎曲靠在牆上,腳掌貼住牆面,使腰臀部懸空;

  3. 將右腳向上抬起,盡可能抬高;

  4. 恢復原態後,抬起左腳,循環練習;

 

熱門文章
瘦腰瑜伽 不要再做粗腰妹

若再不消脂,不僅對身材,對你的健康都有不好的影響。趕緊來學學幫你瘦腰腹的瘦腰瑜伽吧,讓你擺脫肥腰的困擾。  坐姿扭轉: 

適合白領女性的減肥瑜伽

基本呼吸法:瑜伽術認為人類依賴吸取宇宙的能量而生存,而在有生命素之稱的空氣、陽光、泥土、水分和食物中,呼吸空氣是最為重要

五種超強夏季減肥食物推薦

在介紹這五種超強夏季減肥食物之前,小編要先為廣大減肥者科普一下,經常會有人說負熱量減肥食物,專家表示這世界上根本沒有什麼

共振吸脂術的6個原理

  共振吸脂術采用共振原理,在電腦模糊程序控制下,產生和脂肪細胞固有頻率相同的共振波,這種共